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AWE家电展,时代精灵这些黑科技值得关注!

资讯 TOM    2023-04-28 18:17

2023年4月27-30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个科技发烧友,慕名出发去寻觅本次家电展的科技亮点。连着逛了4天,这款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成功引起我的注意,有创新,有技术,有亮点!

2023AWE家电展,时代精灵这些黑科技值得关注!

产品外观:时尚简约、格调满满

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外观时尚大气,整机金属哑光质感,机身线条圆润具美感。即使产品隐匿于水槽下的空间,时代精灵也没有放弃对家居美学的追求,简洁、大方的设计语言,不占用过多空间,不增加厨房收纳负担,适合颜值控+追求极简风格的用户。

2023AWE家电展,时代精灵这些黑科技值得关注!

产品功能:强劲研磨、性能优渥

1.“小蓝瓶”深度清洁系统:全球首创,贴心实用。垃圾处理时清洁功能智能运行,自动完成对研磨腔内壁的清洁,有效防止颗粒物残留,更有效避免其腐化产生异味,避免二次污染。

2.双剪式研磨系统:基于传统机器研磨短板,研发出的更高效的双剪式研磨系统,撕裂、剪切、研磨,使研磨颗粒物在1mm左右,告别管道堵塞;800W超强功率,15S左右可以轻松解决各种厨余湿垃圾。

3.智能开关:只需指尖轻触,即可启动机器运行,使用简单;免打孔,不破坏家装美观度。

4.安全保障:机器带有【自动反转】和【过载保护】功能,如遇到异物时,会自动反向运转,有效避免卡机问题;机器内置过热保护装置,防止过热对机器造成损坏。

2023AWE家电展,时代精灵这些黑科技值得关注!

产品体验:智能厨电、品质生活

时代精灵,针对中式厨房创新研发,其推出的智能厨余垃圾处理,旨在帮助用户提高生活品质,不断提升人们的居家幸福感。其产品通过了多项严苛测试:10万次研磨测试、30万次极限测试、4万次整机寿命测试等。

不仅如此,这款机器的“小蓝瓶”深度清洁功能,很为用户实际使用去考虑。为什么说这个功能是非常实用的呢?因为在常规的垃圾处理器使用过程中,机器内壁很容易因为研磨后残留的垃圾颗粒而腐化变味,特别是夏季高温加持,更易造成厨房异味散发,进而还有可能影响我们的健康,而“小蓝瓶”可以进行整机自洁,不用再手动清洁机器内壁,也不会再出现异味困扰。

可能有一部分人担心,机器长期接触水会有漏电隐患,其实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机器内部设计做了水电分离,同时机器外侧增加防护,并且它还有一个3分钟智能检测关机功能,既不用担心机器空转,也不用担心电能浪费!

2023AWE家电展,时代精灵这些黑科技值得关注!

作为一款国产的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时代精灵是一个合格的厨余垃圾智能管家,AI智能芯片,一键启动,无复杂操作流程,做到真正解放双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