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素质教育下半场,少能学引领教培创业升级浪潮

资讯 TOM    2023-04-06 10:30

“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灵感,恰恰那百分之一的灵感是最重要的!”——爱迪生

 

不一样的素质教育

少能学专注于学能教育

学科有框架,教育无边界!自国务院印发《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起,素质教育便备受关注,成为了教育机构升级转型的香饽饽。而在素质教育这条赛道上,有一个品牌另僻新径,凭借“专注5-12岁孩子的自主学习胜任力模型培养,开启学习的大脑方程式”的独特学能定位,以培养孩子快速吸收、高效整合、转化输出、灵活运用知识为导向,从众多素质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备受赞誉,她便是——少能学。

开启素质教育下半场,少能学引领教培创业升级浪潮

所谓学能教育,顾名思义就是学习能力的教育,是培养一切学科教育的基础。具体来讲可以分为两部分,一是指“学习能力的教育”,二是指“学习后应用的能力”,也就是学以致用,一方面是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学习后在考试的应用,再就是把新知识融入已有知识、改变已有知识结构进行跨学科的整合。

中国当代教育背景下推行的素质教育,实际上就是对于学习能力的重视。孩子不仅要快速的学会知识,还要把学习的知识进行灵活运用。从真正助力中国教育发展的行业角度来看,学能教育才是未来中国教育的发展方向,也是中国教培业发展的希望。

开启素质教育下半场,少能学引领教培创业升级浪潮

 

构筑学能产品矩阵

少能学助机构开启多元化经营新范式

少能学是字强不息教育继创建知名书法美育品牌“字道·最美中国字”后,推出的专业创新的青少年学能教育品牌,专为小学段生源教育机构提供学能类课程产品研发、实体办学、品牌加盟等全系统解决方案。

依托于卓越的专师研发团队和教育教学资源,借助科学系统的课程及教材辅具,创新“学习力胜任力”培养模型,少能学旨在从书写力开始,全方位提升孩子的专注、阅读、记忆、思维、理解、想象等能力,进而激发和塑造孩子的超级学习力,助力其赢在自主学习革命新时代!

开启素质教育下半场,少能学引领教培创业升级浪潮

一套科学训练体系,开创系统学习胜任力。少能学集结各领域专业人士和教育工作者合力研发,现旗下运营项目涵盖《书写力提升课—最美中国字硬笔书法、字道软笔书法》《专注力培优课—嘉小奇专注力》《阅读力提升课—唤醒阅读力、“随文大世界”看图写话、阅读教育戏剧》《记忆力提升课—Winbook高效阅读》《思维力培优课—蓝雀少儿思维训练、易满分思维导图》《学习力启蒙培优课—贝贝趣乐园学前预备》《学习力综合提升课—少能学室内研学特训》等提升孩子综合自主学习能力的课程。

开启素质教育下半场,少能学引领教培创业升级浪潮

 

全方位打通营收链路

少能学引领教培创业升级浪潮

少能学创始人陈俊清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学习力是知识教育和素质教育中最核心的内容,其最佳培养时期是5-12岁。可以说学能教育是未来十年核心的教育主旋律!国家和社会需要自主学习能力强的孩子,学校筛选和选拔自主学习力强的孩子,家庭最终要培养的就是自主学习力强的孩子.......而少能学希望借助创新合规的教育形态,来满足家长和孩子的需求,让中国3亿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能学习!

开启素质教育下半场,少能学引领教培创业升级浪潮

少儿培养习惯,能力支撑责任,学能激发梦想。少能学打造有别于传统的课堂场景,更加注重趣味性和体验感,并通过科学系统的能力训练、专业高效的教学服务、独树一帜的品牌风格等为学员提供学习力综合提升的价值。教学理念与可操作性处于全国标杆地位,也因此少能学收获了众多学员、家长、合伙机构的好评与拥护。立足当下,赓续前行!在践行学能教育传承与推广路上,少能学邀您同行、以教育创新未来!

开启素质教育下半场,少能学引领教培创业升级浪潮

回归教育本质,把握商业脉搏!

如果您对学能教育或机构增收拓科感兴趣,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总部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泗水道623号同安商务大厦1号楼5楼字强不息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