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卫浴 数字中国!九牧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资讯 TOM    2023-04-28 18:58

4月27日至28日,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第一 世界前三”的卫浴行业品牌九牧受邀出席本次数字峰会,并展示数字化建设成果和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健康、智能、便捷的卫浴生活新体验!

科技卫浴 数字中国!九牧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据悉,作为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的合作平台。本届峰会旨在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分享发展经验,进一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步伐,以数字化转型整体带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治理方式变革,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国际组织、国际专家、数十个国家驻华使馆,以及100多家跨国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积极参展,共同致力于中国数字化建设及治理。

 

数智产品成果丰硕,引领智慧生活体验

前不久,中共中央、国务院又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对数字中国建设进行了系统性谋划和体系化布局。九牧作为中国制造品牌,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将数字建设纳入企业的战略发展之中,致力于通过数字化的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科技卫浴 数字中国!九牧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在本次展会上,九牧携i90全水路除菌数智马桶、i80魔力泡抗菌智能马桶、全球首创健康护理智检机三款主打智能产品,以及支持鸿蒙智联的九牧智慧套间亮相,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体验。

其中,搭载了行业首创“全水路除菌系统”的i90数智马桶,采用除菌率高达99.9%的UV除菌水2.0技术,拥有3.0免触智控功能,树立了重塑马桶洁净标准的革命性抗菌产品标杆,为人们的卫浴健康生活带来质的飞,刷新人们对数智卫浴产品的认知。

科技卫浴 数字中国!九牧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我们还带来了能对13项健康指标进行监控的健康护理智检机。它可以预知糖尿病、泌尿感染等疾病隐患,且支持药洗护理,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实现日常健康检测。”九牧展厅工作人员表示。除了数字卫浴单品外,九牧支持鸿蒙智联的智慧套间也释放出领先全球的数智卫浴魅力。这种用手机NFC“碰一碰”,就能实现智能马桶、智能浴霸、智能烘干毛巾架等全套产品极简互联的现代化套间,让指尖一触、随心掌控的智慧生活真正走进现实,让链接未来的理想卫浴生态触手可及。

 

携手中国电信,开启数字化建设新征程

作为本次峰会重点活动之一,2023云生态大会高峰论坛备受各界关注。九牧作为数字化建设的标杆企业出席本次论坛。全国政协委员、九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林孝发现场做主题发言。

科技卫浴 数字中国!九牧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在数字经济与消费升级交汇的新趋势下,数智卫浴将成为下一个万亿市场新风口,是中国新发展、世界新机遇。”林孝发在会上指出,站在全球做产业,站在产业做企业。在数智卫浴的新风口,九牧行业首发“科技卫浴战略”,以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变革催生新发展动能,通过数智研发、数智工厂、数智低碳、数智营销、数智管理,构建未来核心竞争力,重塑产业价值链。

论坛上,中国电信聚焦云计算领域同步发布了最新科技成果。九牧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现场进行签订合作协议,共促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接下来,我们将携手中国电信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把有效的数智化应用场景,提炼成可推广的标准化模块,带动更多企业实现数智化。”九牧数字化管理中心总经理叶火龙告诉记者,九牧在继续深化智慧智造合作方向的基础上,将会从科技研发、家居生态、云上数据、跨界营销等方面夯实数智化新基建,与中国电信加快设立5G云制造联合研发中心,构建智慧家居数字生态,携手天翼云打通生产营销的端到端数据,探索无人自助门店等渠道新模式。

科技卫浴 数字中国!九牧亮相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实际上,九牧近年来已联合中国电信打造全球首个5G智能马桶灯塔工厂、业内首个5G全连接工厂等多项成果,率先布局智慧智造数字工业,全面实现生产车间少人化、管理交互智能化、日常生产低碳化,为卫浴行业探索出全新的数智赋能成功样板。

 

开拓数智卫浴万亿市场,践行行业新变革

过去十几年,九牧持续为实现中国卫浴数智化从0到1的跨越不懈努力,联合华为、宁德时代、中国电信、西门子等科技企业赋能自身,逐步构建起“三年应用、五年基础、十年理论”的创新研发体系,2023年正式发布行业首个“科技卫浴战略”,在引领中国卫浴产业链“数字蝶变”的同时,为世界卫浴变革点亮新的指航灯。

显而易见的是,九牧数字化成果颇丰。九牧5G智能马桶灯塔工厂目前每年可产450万套智能马桶,品质合格率达99%,工厂生产效率提升67%,物流运输效率提升45%,整体综合效率提升37%,每年可达成“碳减排”18000吨,每年节水超一个杭州西湖水量,创造了全球卫浴行业数智化的绿色示范样本。

“我们以数字变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开辟数智卫浴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林孝发表示,九牧未来还将打造万亿级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型科技家用机器人产业集群,为建设数字中国不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