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雅光学携手联劝公益和奥比斯中国正式启动“呵护瞳心未来”项目

资讯 TOM    2023-04-06 10:49

2023年3月15日,光学技术创新的领导者——豪雅光学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以及全球知名眼科公益机构国际奥比斯正式签约,启动“呵护瞳心未来”项目,致力于关怀儿童眼健康。

未来,几方也将携手为中国儿童提供可负担、可推广、可持续儿童眼科服务,弥合不同地区视力保健的差异。

视力健康是健康中国2030的重要议题。当前,我国0-14岁儿童中重度视力障碍和失明的人数约223万。儿童眼病的形势农村地区尤为严峻,县域农村地区小儿眼保健服务水平亟待提升。

为提升欠发达县级农村地区的儿童眼健康提升当地小儿眼科医疗能力,探索适合中国县级农村儿童眼科服务模式,豪雅光学承诺在未来3年连续进行现金捐赠,以增强县级基层眼科医院能力提升,开展基层眼科医护人员培训,儿童眼健康科普教育等多项举措,建立赋能学校、家庭及农村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为特色的儿童青少年综合眼保健网络,完善适宜的“预防-筛查-诊断-治疗-康复”连续性眼科服务模式。

 

“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结合了豪雅光学的行业专业知识与奥比斯在眼科服务、医学研究和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将为改善中国儿童的眼健康做出重大贡献。”

—— Alexandre Montague 先生,豪雅集团视力保护部全球总裁

豪雅光学携手联劝公益和奥比斯中国正式启动“呵护瞳心未来”项目

“我们知道一个公益项目的落地,背后是各方长期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欣喜地看到豪雅光学在深耕行业的同时,对弱势群体的关注,感谢豪雅光学的躬身入局。”

—— 张波娜女士,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

豪雅光学携手联劝公益和奥比斯中国正式启动“呵护瞳心未来”项目

“提升县域儿童眼保健服务能力,构建以赋能学校与家庭为特色的儿童青少年综合眼保健网络,能够提升儿童青少年的斜弱视和近视筛查率,使农村地区的儿童持续受益。”

—— 许平医生,奥比斯中国首席代表兼国家总监

豪雅光学携手联劝公益和奥比斯中国正式启动“呵护瞳心未来”项目
豪雅光学携手联劝公益和奥比斯中国正式启动“呵护瞳心未来”项目

启动仪式现场:奥比斯中国发展部副总监余道炜先生(左一),豪雅光学视力保护部中国区总裁李梦华女士(右二),豪雅光学视力保护部中国区企业可持续发展总监胡蓓菁女士(右一)共同出席

作为全球光学技术领域创新引领者,豪雅光学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始终全力以赴。多年来,豪雅光学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行业资源,积极组织参与青少年近视管理事业,大力推进近视科普与视力筛查。

豪雅光学坚信,通过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以及与具有40多年防盲眼健康公益项目经验的奥比斯携手,可以切实为中国儿童青少年眼健康做出贡献,帮助更多儿童享有清晰视野与美好未来。

 

关于豪雅光学

80多年来,豪雅光学一直致力于光学技术的创新,是全球光学技术领域的创新引领者。作为一家高品质、高性能眼镜片的制造商,豪雅光学持续推动光学技术的创新,积极为视力保健专家及其患者寻找更先进的解决方案。豪雅在全球110个国家与地区销售镜片,总共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和43家实验室。

关于奥比斯中国

自1982年,国际奥比斯在中国32个省、市、自治区开展了289个医疗培训项目,已有超过2000万中国居民因奥比斯的项目受益。

关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

成立于2009年的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连续9年获得“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FTI)满分,全国排名第一,并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第四次“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