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创美好生活 五粮液精彩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资讯 TOM    2023-04-17 14:28

4月10日—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暨全球消费论坛(以下称“消博会”)在海口举办。五粮液作为钻石合作伙伴、官方唯一指定白酒精彩亮相,携手消博会助力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共创美好生活 五粮液精彩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据了解,消博会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是国家重点举办的四大展会(广交会、进博会、服贸会、消博会)之一。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较上届增加20%,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超3100个知名品牌参展。

 共创美好生活 五粮液精彩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本届消博会上,众多世界一流品牌同台竞技,各展风采。五粮液携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等核心产品,五粮液和美系列产品以及五粮液·九龙坛等文化收藏系列产品悉数亮相,吸引各方目光。

精心布置的展厅内,五粮液“国保”明初古窖池、“种酿选陈调”美酒五字诀、五粮液“五位一体”发展路径等多维呈现,传递“大国浓香”的品质与文化魅力,让全球消费者感受中华文化中的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韵味。

 共创美好生活 五粮液精彩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10日晚,“穿越时空的经典·五粮液之夜”欢迎晚宴同期举行。五粮液以酒为媒,为各方交流搭桥建梁,以极致的品质和深厚的韵味受到现场嘉宾们的高度赞誉。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肖浩在晚宴上表示,五粮液“弘扬历史传承、共酿和美生活”的主张,与消博会“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的主题深度契合、高度吻合,双方必将产生美妙的化学反应、优雅的合作效应,必将联手向世界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

据了解,五粮液已连续三年参加消博会,积极融入展会系列活动,与消博会结下了深厚情谊。今年,五粮液全面深化与消博会合作,积极参与消博会开幕式、欢迎晚宴等重要活动,以酒为媒,持续向世界展现大国浓香的优雅味道、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民族品牌的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