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青马再升级,生活再升级

资讯 TOM    2023-04-17 16:47

时隔两年,备受瞩目的海尔·2023青岛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4月22日,2023青马将在青岛市人民政府正门口如约鸣枪起跑。

据了解,本届赛事不仅从奖牌到赛服、赛道等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有海尔智家带来的科技与场景的全面焕新,跑者将在跑者之家、速效降温站等区域体验全新智慧场景,力求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青马”。

 2023青马再升级,生活再升级

 

青马赛事再升级,感受最美赛道魅力

为了给广大参赛者打造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体育盛事,组委会携手各方精心筹划组织,以创新理念和领先科技对赛事IP进行赋能,从奖牌、参赛服、赛道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在奖牌设计上,本届青马完赛奖牌的形象设计以海螺为元素,寓意海螺吹响新时代前进的号角。奖牌背面,设计出由青岛地标建筑组成的数字 “5”,以示纪念。

在赛服设计上,今年选手的参赛服以“蓝色”为主色调,均采用最新型运动面料,轻薄透气,可以为选手带来最为舒适的穿着体验。

而在赛道设置上,本届青马参赛选手将途经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等诸多青岛地标性景点,全程感受“中国最美滨海赛道”的魅力,在岛城绝美山海风光的簇拥下尽情奔跑。

 

智慧场景再升级,海尔智家助力生活升级

本届青马赛事上,海尔智家带来了诸多“黑科技”赋能智慧赛事,以智慧场景、智慧产品等科技成果,为跑者们提供最为先进的赛事服务和智慧体验,助力健康生活再升级。

赛事服务方面,在参赛选手的赛前培训中,海尔智家通过智慧场景打造了集定制饮食、训练、康复等为一体的专业备赛营;在智慧赛道打造上,海尔智家还搭建了海纳云共建孪生数字指挥台,运用数字化实景还原赛道,保障赛事全程可视化、安全性。

同时,在赛道上,海尔智家为选手们提供的服务更显贴心。例如,沿途设置音乐加油站、速效降温站等;终点处还准备了针对跑者的按摩、泡脚服务等。此外,赛事现场还将通过5G+AI短视频技术为每位跑者定制个人专属的赛场MV,让选手享受独特服务。

此外,智慧体验方面,由海尔智家场景品牌三翼鸟打造的跑者之家带来全新升级,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阳台等多场景科技等待跑者们前来“打卡”。例如,在智慧厨房内,跑者们可以现场体验超级烤,手工制作披萨和定制饮食;在智慧客厅和阳台内,跑者们可以一边进行卡萨帝电视AI运动体验,一边感受衣物烘干、空气洗等护理体验。

随着赛事日益临近,我们可以从官方透露出的信息,看出海尔智家为跑者定制智慧体验的真诚与决心。相信在这些智慧升级下,海尔智家将助力青马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迎接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的马拉松爱好者共同“奔跑青岛,逐梦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