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春景画出来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记录体验更出色

资讯 TOM    2023-04-06 11:41

风乍暖,日初长,袅垂杨,晴和的四月有太多惊喜等着我们去发现:不论是逐渐繁盛茂密起来的绿树浓荫,还是姹紫嫣红竞相盛开的繁花,都值得用心去亲身体会。而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手中的画笔,将这样动人的春景记录,则是留存这抹大好春光的绝佳方式。如果在出行时随身携带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就能使用其标配的S Pen触控笔来进行书写绘画,将大好春光记录笔尖。

美好春景画出来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记录体验更出色

 

便携设计 想画就画

春季出行时,人们总会遵从着“轻装简行”的守则,力求通过更少携带物品为背包减负让出游更轻松。但对于那些想要踏青写生创作的朋友,用来画画的工具与材料却成为很难免除的负担:巨大的画板画架以及各色颜料、画笔等工具不仅极占空间,在使用时更显得十分不便。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就可以很好胜任绘画工作,轻薄便携的机身设计搭配超高强度的装甲铝金属外壳,使其兼顾了精致质感、轻盈便携与坚固耐用。

美好春景画出来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记录体验更出色

其中,三星Galaxy Tab S8和S8+分别在配置了11英寸与12.4英寸屏幕的前提下,实现了仅500余克的超轻盈机身,尤其适合外出使用,可在旅途中边走边用,或是一手拿着平板,另一只手握笔来进行速写;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则搭载了超大尺寸的14.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6.3mm的极窄屏幕边框且机身厚度仅为5.5mm,视觉效果空前沉浸的同时,便携体验同样出众,放在背包里携带毫无压力。出行时,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S Pen也可以灵巧地吸附于平板背部的充电位上,无需担心外出使用时会不慎遗失。

 

出色体验 随心记录

够宽广的屏幕不仅可以为提笔绘画提供足够的空间,还在显示效果方面十分惊艳,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不论是清晰度还是色彩还原度都是非常顶尖的水准,可以为绘画记录时提供更准确的色彩呈现。此外,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屏幕还支持了120Hz高刷新率,能搭配超低延迟的S Pen触控笔实现比拟真实的自然书写。

除了低延迟的特性外,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S Pen触控笔还拥有仅0.7mm的精细笔触且支持4096级压感监测,能流畅地进行精准操作并模拟出真实的笔锋与笔迹,无论是进行大面积的上色,还是对图画细节进行精细调整都十分合用。

美好春景画出来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记录体验更出色

用户不仅可以尝试各类专业的绘画应用,利用S Pen的精细笔触来实现更加轻松随心的创作,也能使用针对S Pen进行专属优化的笔记应用来进行记录。在实际使用过程时,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三星笔记”与“Noteshelf”应用支持多种丰富的绘画与书写工具,还为各位“手帐党”提供了多种好看封面与笔记模板。春游途中如果遇到想要绘画的内容,只需使用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息屏快写或快速创建笔记功能,即可随时开始进行速写。

美好春景画出来 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记录体验更出色

此外,如果将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与官方设计的书写两用保护套进行组合使用,我们就能拥有更加出色的绘画体验。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的书写两用保护套采用了翻盖式设计,正面的保护盖合上后,平板的屏幕就会被一层类纸膜所覆盖,在起到保护作用的同时也让书写手感更流畅,写作、素描和涂鸦时就好像在真实纸张上书写一般。

无论是趁春光正好踏青出游写生,还是外出速写练习绘画技巧,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都能通过其S Pen触控笔与书写两用保护套等外设,为创作与记录提供便携、贴心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