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挑战延长深睡多37分钟!喜临门联手诺奖科学家开创深睡科技新时代

资讯 TOM    2023-04-17 17:33

疫情三年,全球经济的萎缩。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率为-4.4%,突破全球经济经历二战以来最严重的衰退,中国的经济增速同样放缓,2022年我国全年GDP增速仅为3.0%。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高质量发展成为提振经济的重要推手。

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教授指出,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经济复苏,主要依靠劳动力的数量和质量,作为人口大国,如何保障劳动力的高质量对提高生产力尤为重要。

 

年轻人“躺平”为何越来越难

毛主席曾说,睡眠和休息丧失了时间,却得到了明天工作的精力。

然而,现在的年轻人却越来越不敢“躺平”,疫情带来的“长期伤疤”使工作环境越来越内卷。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将达到1174万人,就业形势将越来越严峻。

在此背景下,使年轻人不得不牺牲睡眠时长与质量换取更多的工作机会。

据喜临门联合中国社科院权威发布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显示,2022年国人入睡时间集中在每晚23点至1点,比2021年推迟了1个小时,超3亿中国人存在严重睡眠障碍。

 挑战延长深睡多37分钟!喜临门联手诺奖科学家开创深睡科技新时代

“劳睡不平衡”已成为当代“流行病”。“劳睡平衡”,即一个国家劳动力工作时长与睡眠时长达到平衡,才能增加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从而促进生产力的提高。

著名宏观经济学家管清友说过,生产力的秘密就是“劳动时间与睡眠时间的平衡”。找到这个黄金平衡点,并且提升深度睡眠效率,会为一个国家及其社会的文明健康带来重要驱动力。

 挑战延长深睡多37分钟!喜临门联手诺奖科学家开创深睡科技新时代

那么不健康的“劳睡平衡”将对一个国家文明造成怎样的影响?例如睡眠时长排名倒数的韩国,劳动者中每周工作48小时以上的比例全球排名第二,疲惫不堪的韩国生育率再次跌破到0.78,创造了世界最低的纪录,韩国可能成为第一个自然消失的国家。

中国的“劳睡平衡”情况同样不容乐观。据统计,当下3亿人睡眠障碍,直接催生了“睡眠经济”千亿级市场。艾媒咨询《2022年中国睡眠经济行业研究报告》指出:2022年市场规模将超4000亿元,近四成消费者会购买助眠产品。其中,智能枕头、室内消音器、睡眠监测、电动按摩仪等智能科技助眠产品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智能科技助眠产品无疑将成为打开睡眠市场的关键,这对于多年来深耕“睡眠科技”的喜临门来说,无疑将成为万亿蓝海市场的引领者。

 

喜临门联合诺奖打造“深睡科技”

近日,喜临门联手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博士共同打造的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正式亮相,这是全球首创睡眠领域应用诺贝尔奖科技的产品。

 挑战延长深睡多37分钟!喜临门联手诺奖科学家开创深睡科技新时代

比起其他床垫品牌在传统弹簧、材料、外形上的改善,喜临门iSleep Ai床垫深度聚焦“深睡黑科技”,在改善睡眠时长与质量上效果更为显著,将突破深睡多 37 分钟,是兼具科技与时尚的标杆。

不少人指出,睡眠时间在7—8个小时就能保证一个良好睡眠,但有些人明明已经睡够了8个小时,为什么第二天还是觉得很累很困呢?这是因为没有真正进入深睡阶段。

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认为:“决定睡眠质量的关键在于深睡时刻,深度睡眠可以促进生长发育,细胞再生和身体机能的恢复,提高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加强人体免疫能力。”因此“深度睡眠”对睡眠质量的影响最大的。

iSleep Ai空气能助眠致力于解决“深度睡眠”这一痛点,从智能深睡检测、空气感律动、睡前引导助眠、抗菌防螨抗病毒等多个维度,更好的帮助进入深度睡眠状态。

 挑战延长深睡多37分钟!喜临门联手诺奖科学家开创深睡科技新时代

睡前瑜伽大家都知道可以有效助眠,iSleep Ai空气助眠床垫就是利用这一原理,通过气囊的空气感海浪式浮动轻抚放松身体,更好地进行睡前引导,帮助入睡。

在睡眠中期阶段,iSleep Ai空气助眠床垫通过分析不同体型,不同睡眠习惯智能分区软硬,够很好地适配不同人的体型,实现了床垫主动适应人。

在整个睡眠周期,iSleep Ai空气助眠床垫如同化身专属智能管家,通过内置的AI系统及时获知专属个人的睡眠大数据报告,不仅可以让用户了解自己的睡眠情况,还告别传统智能手环睡眠监测带来的异物感,真正实现用科技改变生活。

 

喜临门引领行业科技革新

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专注于“深睡科技”的研发,尤其是对AI的运用与实践,是真正具备智能科技的概念和实质的,不仅在行业内有较高地位,在世界也是处于领先水平。

作为睡眠领域头部品牌,喜临门成立39年以来始终秉承“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的使命,专注“深睡科技”研发。从1993年的第一件专利——可藏升降床架,到截至2022年12月,喜临门拥有962项全球有效专利,位列全球床垫行业专利申请人TOP10,品牌地位不容小觑。

 挑战延长深睡多37分钟!喜临门联手诺奖科学家开创深睡科技新时代

2020年喜临门推出的smart 1智能床垫,一举颠覆了欧美垄断200多年的钢丝弹簧技术,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升17分钟,到今年的诺贝科技iSleep Ai空气助眠床垫,自然延长深睡多37分钟,喜临门的床垫科技又取得了一个质的飞跃。

同时随着数字化的推进,喜临门全国家具行业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5G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式启用。同时主导研发的多款智能睡眠产品已率先接入HUAWEI HiLink生态,为用户打造出全方位的智慧睡眠场景,也引领了国内家具行业智能制造正式步入5G时代。

 挑战延长深睡多37分钟!喜临门联手诺奖科学家开创深睡科技新时代

后疫情时代,家具行业已经进入洗牌阶段,智能科技为主导的新家具时代已经来临,站在“睡眠经济”亿万蓝海市场风口下,未来,喜临门将以行业先驱者的身份,坚定不移专注“深睡科技”,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睡眠产品,引领行业科技革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