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携家居家装大牌亮出春季焕新超低价 九牧零压脚感智能马桶直降千元

资讯 TOM    2023-04-06 13:31

计划装修、换新,但还在货比三家,拿不定主意? 4月6日,京东开启家电家居春季焕新日,针对消费者对于家居家装的个性化需求,联合九牧、雷士照明、顾家家居、林氏家居、星巴克、水星家纺等知名品牌,奉上众多超级低价爆款、新品,以及场景化套购,还有以旧换新、支持180天可退可换的先行理赔、免费送装等服务,提供一站式、高性价比的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超品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享6期免息轻松购,以及家装大件满3000减300、满1500减150等福利。部分品牌还推出限量的免单、5折等重磅惊喜,想省钱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京东携家居家装大牌亮出春季焕新超低价 九牧零压脚感智能马桶直降千元

白天犯困、晚上睡不好是很多职场族的日常,为自己选一套高品质寝具不容马虎。林氏很多消费者在老房翻新时,都会把智能卫浴视为标配,但老旧小区的水压限制往往成为阻碍。采用九牧新一代净力冲2.0系统的零压脚感智能马桶S520i,内置隐藏水箱及微型增压泵,真正打破水压限制,再加上激光脚感冲水、SIAA抗菌座圈等设计,不管住老小区还是高层住宅,都能安心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舒适生活。这款大热爆品原价4199元,活动期直降千元,首件券后到手价仅需3099元。

最近南方持续降雨,很多网友直呼自己“要发霉了”,其实要解决雨天衣物难干、浴室潮湿等困扰,安装一台雷士八合一智控浴霸就能统统搞定。除了常规的取暖、照明,还融合负离子送风、四面环吸换气、干衣抽湿、小夜灯等多重功能,日常价879元,限时特惠479元,接近5折。

潮湿环境下晾晒衣服容易滋生细菌,选择好太太全曲面屏晾衣机,不仅在阳台挂满衣物时也能保证敞亮照明,消毒灯面积也比传统大5倍,除菌更高效,现在付定金到手价1799元,比原价便宜了700元。

京东携家居家装大牌亮出春季焕新超低价 九牧零压脚感智能马桶直降千元

白天犯困、晚上睡不好是很多职场族的日常,为自己选一套高品质寝具不容马虎。林氏家居竖条纹科技布软包双人床,床靠采用一片式厚实软包,提供舒适倚靠感,还自带选材做工俱佳的CD105A床垫,限时立减千元,一套到手仅需2399元。

单独选购床垫的话,可以考虑顾家家居乳胶梦想垫,融合深睡3区弹簧与1.2cm椰棕,再加上抗菌防螨面料、高纯乳胶等多层优选材质,打造媲美酒店睡感的豪华舒适厚垫,超品日限时优惠价1099元。再配上选用60S长绒棉贡缎织造的水星家纺四件套,触感细腻舒柔并采用抗菌科技,裸睡更轻松,超品日直降360元,到手价仅需499元。

每天认真吃饭、好好喝水是最实用的养生之道,用着趁手又具备高颜值的装备,让日常生活充满美好烟火气。选择困难症直接入手双立人安居乐业锅刀炊套装16件套,刀具、炒锅、煎锅、蒸锅、奶锅、铸铁锅等一应俱全,满足各种烹饪需求,到手价1988元,比原价节省了500元。

爱茶人士首选星巴克青松绿玻璃养生杯,独立茶仓设计支持茶水分离,浓淡自控,双层玻璃渐变杯身,不仅色彩极富春日气息而且隔热防烫,超品日到手价149元,自用或者送人都很合适。

京东携家居家装大牌亮出春季焕新超低价 九牧零压脚感智能马桶直降千元

此外,还有多个大牌上线免单、5折等限量福利,例如鹿客掌心锁 V5 Max、正泰开关面板 16开关插座等推出限量免单,康巴赫316L不锈钢煎锅26cm、苏泊尔一键开合保温杯、东道汝窑斗笠杯、比乐蒂MINI摩卡壶礼盒等限量5折。

为了满足消费者一站配齐家居家装和家电的需求,京东家电家居春季焕新日活动还围绕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四大场景,推出了健康家、关爱家、治愈家、智能家、个性家5大家装趋势场景化套购,带来“焕新家 一站购”的轻松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