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欧基金2024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助力年轻人做星光熠熠的自己

资讯 TOM    2023-04-06 13:50

春意融融,樱花洒落,一年一度的求职季如约而至,大学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跃跃欲试的躁动。一家金融企业主题为《在这里,每一步都会有光》的校招广告在近20所985、211高校的食堂门口、宿舍楼、操场旁的灯箱广告牌里悄然上线,吸引年轻学子们驻足观看:清新自然的漫画视觉娓娓道来,展现着几位年轻人踏上人生阶梯,步步生光的人生初旅程……

与传统金融企业校招差异化的视觉形象让年轻大学生受众印象深刻,这正是中欧基金2024届卓越之星校园招聘的品牌主视觉,一改金融企业严肃、“高大上”的刻板形象,而是用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画面风格和故事向优秀的年轻学子传递信息:中欧基金关注和认可年轻一代的成长,希望陪伴更多优秀青年一起,走出星光熠熠的每一步。

中欧基金2024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助力年轻人做星光熠熠的自

 

贴心、暖心、用心三颗心打造属于中欧baby的发光职场

“真心,让生活更美好”是中欧基金的使命,面对客户,中欧基金致力于为其提供卓越的回报和服务,成为最受信赖的资产管理公司;面对年轻的职场新人,中欧基金也希望通过三颗“心”来为他/她们打造发光职场,助力年轻人成为闪着熠熠星光的自己。

在中欧基金内部,对于以应届生身份加入公司的年轻人,都亲切地称呼为“中欧baby”。目前,“中欧baby”的员工人数已超过110人,占到员工总数的近四分之一。从“中欧baby”这个称呼中就不难看出企业对年轻新人的关爱:打造贴心的福利待遇、暖心的大家庭氛围、用心的个人发展计划,让中欧baby不断茁壮成长,真正诠释“在这里,每一步都会有光”。

中欧基金2024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助力年轻人做星光熠熠的自

第一颗心——贴心:中欧基金提供8项补贴、11种假期,更有落户支持、周全体检、EAP心理援助、商业保险等福利待遇,覆盖年轻人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让贴心的关怀无处不在。

第二颗心——暖心:中欧基金设置导师带教、各类社团、公益志愿项目,链接内外小伙伴,让职场新人充分感受中欧大家庭的温暖。

第三颗心——用心:公司打造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让年轻人在公司里的每一步都被“看见”。其中,为应届生量身定制的“卓越之星”计划更是业内首个招培一体的人才发展项目,帮助毕业生迅速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蜕变,该项目也获得了企业在线学习模块奥斯卡奖、博奥奖等奖项的认可。

 

“真实、好学、有追求”与优秀共前行

据中欧基金人力资源部,校招业务负责人介绍,“中欧基金需要的年轻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标准,就是真实、好学、有追求,这也与中欧基金所在的资产管理行业特性息息相关。”

中欧基金聚焦长期投资业绩,专注主动投资,用长期业绩说话,其业务本质归根结底就是“求真”,所以中欧基金要求旗下员工拥有“真实”的秉性,保持真诚,才能帮助企业建立与客户、与合作伙伴间彼此的信任,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资产管理行业瞬息万变,服务客户来自各行各业,唯有不断地学习才能更好地回馈客户,“好学”的品质则可以助力新人葆有不断学习的动力,通过专业的提升,持续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有追求”更是资产管理人的必备素质,中欧基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长期领先的投资回报和服务,管理资产不仅仅是一组数字,更是投资者的未来。为投资人提供一流的业绩和高品质的服务,这是中欧基金矢志不渝的初心。中欧基金希望年轻同事始终与优秀同行,追求卓越。

又到一年毕业季,2023届和2024届同学们即将迎来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一次大转变。成长的路上总有“烦恼”,需要更多的关怀、指引和帮助。中欧基金2024届校园招聘以《在这里,每一步都有光》为主题开启,向广大优秀学子发出邀请,为年轻一代提供一个自由发挥的舞台,助力他们在浩瀚的星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发光发亮,成就熠熠星光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