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易日盛装饰口碑怎么样?为客户打造放心舒适家

资讯 TOM    2023-04-06 14:59

每一套房子装修的背后,都蕴藏着业主们对于新房的美好期望,都饱含着装修人的心血。但由于装修行业的混乱,让很多业主因为房子装修问题而彻夜未眠,因此选择一家具备良好口碑的装修公司十分重要。东易日盛装饰口碑怎么样?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头部企业,深耕家装市场20余载,多年来始终保持着持续快速发展的态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装服务体验。

东易日盛装饰口碑怎么样?为客户打造放心舒适家

随着90后逐渐变为家装行业消费的主力军,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省钱、省力、省心、省时间的核心意愿和诉求变得越来越重要。东易日盛以科技及创新模式全面打造数字化家装,依托“真家”VR云设计、DIM+施工系统、天眼系统和SAAS全流程服务管家技术,将家装过程的每个环节都进行数字化,从线索转化成界面,从界面转化成设计协议,从设计协议又转化成施工合同,工程与工业链交互配套,家装的服务过程、施工过程、验收过程、施工图纸甚至水电视频都能直接展现在业主眼前。为广大客户提供家庭装修的新型一站式解决方案,契合自己年轻一代的家装消费需求。

东易日盛装饰口碑怎么样?为客户打造放心舒适家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好设计、好价格、好品质的家装,真正为消费者带来灵活、个性、省心三者兼具的一站式购物家装新体验,东易日盛在上市九周年之际举办“历‘9’弥新 懂你更懂家”上市九周年庆典活动,在带给客户可视化的装修选择的同时,为客户送上多重好礼,iPhone 14、美的冰箱、海信65寸超薄电视等。

此外,在东易日盛线下门店,还会有专业的设计师与业主进行深入交流,针对业主的需求与期望,结合当下流行元素,给予专业的建议与方案,现场签约还能够享受设计费满减优惠以及东易日盛专属保障礼——7零工程,即零增项、零偷工、零减料、零遮掩、零延迟、零担忧、零超标,确保每位消费者的家在环保、品质方面一步到位,让广大客户享受好设计、好品质、好价格,以实际行动让消费者放心。

东易日盛装饰口碑怎么样?26年来,东易日盛始终坚持品质服务,为客户提供更有保障的家装产品和服务。客户可以把家放心交给东易日盛,东易日盛将怀揣敬意,全力前行,为客户打造放心舒适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