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邦银行荣获2023中国数字供应链金融生态“优秀金融机构”奖

资讯 TOM    2023-04-06 15:50

 

众邦银行荣获2023中国数字供应链金融生态“优秀金融机构”奖

3月30日,由万联网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供应链战略管理研究中心支持的“2023第十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众邦银行首席信息官李耀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并在圆桌论坛上与嘉宾们交流分享了他对“供应链金融如何助力打造韧性供应链”的观点。

众邦银行聚焦供应链金融,通过数字赋能升级强场景核心产品“众链贷”、强资产小微产品“众微贷”,专注打磨打造了强信用产品“众商贷”,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跨场景、纯信用、全线上的金融支持,成为市场公认的明星产品。此外,众邦银行深挖金融数据资产,推出市场领先的“邦E链”保理融资、供应链票据和商票融资,探索招投标、订单融资方式,服务医疗、建筑、能源、商贸、农业等数十个行业产业链。

会议现场还发布了《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调研报告(2023)》、《中国数字供应链金融生态发展与领先实践(2023)》和 “2023中国数字供应链金融生态·优秀企业”系列榜单。众邦银行凭借特色数字供应链金融得到了市场和评审专家们的一致认可,成功入选2023中国数字供应链金融生态“优秀金融机构”。

评审专家认为,2023年将是供应链金融蝶变的时代,产业将从单纯追求金融活动规模化发展转向更加注重基础设施建设、更加转向专业化平台运作、更加关注多元业务形态、更加强调生态均衡发展。以众邦银行为代表的互联网交易银行,通过在供应链金融领域深化布局,有望帮助更多小微企业纾解脱困,持续提升普惠金融水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