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x86芯片领域迎来好消息!兆芯能否顺利上市,成为下一个海光?

资讯 TOM    2023-04-06 16:23

《科创板日报》消息,兆芯最近举办了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据称是为了推进公司顺利上市。

兆芯上市会是啥场面?我觉得可以参考国内X86芯片另一个主要厂商,海光。

海光去年8月上市后,收获了投资者的看好。海光用占比营收95%的研发投入,证明了自身技术研发底蕴;通过三代产品的快速自主迭代,证明了已完成技术的消化吸收再创新;一年营收51亿元,同比实现121%增长,证明了商业市场对海光产品的欢迎。

基于这些出色表现,上周海光股价、市值创新高,股价最高81元,市值最高1800多亿。据海光表示,募集到的资金,也将用于产品研发,进一步巩固自身技术优势。

从海光上市发展来看,兆芯要是能完成上市,这对自己的技术投入、商业发展都有好处。

国内x86芯片领域迎来好消息!兆芯能否顺利上市,成为下一个海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