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多洁发布全新的品牌使命:守护健康,改善环境,保护地球

资讯 TOM    2023-04-06 17:45

随着全球对绿色低碳的日益重视,可持续已成为现今以及未来市场发展的重要目标。同时,作为全球虫害防制和环境卫生行业的知名品牌,能多洁一直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开发环保且可持续发展的新技术,将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的责任。能多洁中国也正式对品牌做了更新,发布了全新的品牌使命:守护健康,改善环境,保护地球。

使命火炬传递活动在上海成功启动,能多洁亚洲与MENAT地区董事总经理Mark Gillespie点亮了火炬,该火炬也将承载着能多洁的全新使命,继续传递到亚洲和MENAT地区内的24个国家及地区。此次活动将上海作为首站,也彰显了能多洁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能多洁发布全新的品牌使命:守护健康,改善环境,保护地球

守护健康,改善环境,保护地球

守护健康

-每一天,在世界各地的城镇,我们都在保护人们免受疾病、细菌病毒以及害虫破坏的伤害

改善环境

-通过可靠的品牌和产品

-创造更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关爱我们的社区

保护地球

-高效运营

-提高回收利用

-减少废弃物和碳排放

此次能多洁品牌使命的更新,代表着能多洁对低碳环保以及绿色可持续的高度重视,能多洁将继续携手公司员工以及合作伙伴履行社会责任,守护人与环境健康,以及我们赖以生存的蓝色星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