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M以下儿童免费、戏水狂欢,五一来海昌不夜城撒欢游玩!

资讯 TOM    2023-04-29 16:07

五一假期临近,感受到游客出游的热情愈发高涨。据相关数据显示,三亚旅游市场预订同比增长超过560%。备受岛民喜爱的三亚逛吃潮玩夜游胜地——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为了丰富游客和海南市民的度假体验做足功夫,打造 “海岛撒欢节”,推出一系列人气玩法。五一来三亚,打卡三亚之眼摩天轮,日夜潮玩,享受沉浸式度假体验。

云图片

 

五一期间儿童免费,9.9元起玩转不夜城

五一期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推出重磅门票优惠!1.4m以下儿童免费游玩所有游乐项目、更有摩天轮限时秒杀9.9元起。同时针对“00后”青年、海南本地市民,推出3折门票特惠,满足全年龄层游客需求,让游客及本地市民感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云图片
云图片

 

摩天轮盲盒、露营观影 解锁别样度假体检

据悉,作为三亚浪漫地标——三亚之眼·摩天轮也迎来新玩法!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打造“摩天轮·圆宇宙”,联动京东旅行、京东健康、京东宠物等品牌,共建体验式、互动式、趣味化、个性化的 “盲盒主题轿厢”,让游客在轿厢内欣赏海棠湾壮丽海景的同时,还能解锁未知的旅游惊喜。值得一体的是,景区还打造了“主题露营观影区”,每晚7点放映主题电影,免费对外开放,让游客及市名感受假日悠闲慢时光。

云图片
云图片

 

梦幻秀场活力全开,10余场演艺免费看

据悉,五一期间,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将开启“撒欢·梦幻秀场”系列主题演艺,从白天到夜晚,10余场演出免费看。还有特别推出节日限定——泼水大战,让大家感受三亚的清凉、假期的欢乐气氛。同时火爆三亚的王牌演艺“夜光花车巡游”闪耀上演,为现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云图片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精彩活动轮番上阵,让游客朋友们体验一站式吃喝乐逛,感受日夜潮玩的魅力,留下美好的旅游回忆。

云图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