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越大周期迎战新能源 那么多人看涨长城汽车的原因找到了

资讯 TOM    2023-04-29 16:11

上海车展算是落下了帷幕,今年的上海车展不同于往年,新能源车成为了绝对主流,国内外一众车企纷纷亮出硬货,想在新能源这条全新赛道上占得先机。不过,新能源竞争是一场长周期的持久战,品牌想要生存和盈利,就不能只依赖降价换取市场的方法,而是依靠核心技术自研以及垂直产业生态降本增效,在这点上长城汽车就做的很好。

穿越大周期迎战新能源 那么多人看涨长城汽车的原因找到了

在转型方向上,长城汽车将重点放在了平衡发展上,在销量和利润的关系上,长城汽车CGO李瑞峰就明确表示“这是一个平衡关系,一味地追求市场,不盈利,这也不能持续长远的发展;一味地要利润,不要市场份额也不行,所以叫平衡的有质量的市场份额”。

面对行业内风头正盛的降价潮,长城汽车也采取了策略,在某些车型里面一定要保持品牌向上,做有质量的市场份额,同时要兼顾利润,提出“平衡有质量的市场份额”。

此前,外界普遍有声音认为长城汽车的新能源发展慢了一些,但长城汽车似乎有着自己的节奏,“当别的车企全部展现自己的未来蓝图时,长城要先把自己的营销版图放在这儿。我们手中有余粮根本不慌,何必要展示那么多东西呢?”李瑞峰诚恳说道。

穿越大周期迎战新能源 那么多人看涨长城汽车的原因找到了

其实,从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的高能表现,我们就能知道即使只是展示一部分,长城汽车也足以成为全场最靓的仔。在今年的上海车展,长城汽车旗下哈弗、魏牌、欧拉、坦克、长城炮五大品牌超15款智能新能源产品亮相。

其中,首搭长城汽车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哈弗品牌全新产品序列哈弗枭龙MAX、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下的坦克400 Hi4-T量产版、魏牌首款高端MPV车型高山、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长续航PHEV以及HEV车型完成全球首秀;Hi4-T架构下首款量产车型坦克500 Hi4-T开启全球预售。

穿越大周期迎战新能源 那么多人看涨长城汽车的原因找到了

强大的参展阵容也无不体现着长城汽车在新技术、新产品、新生态建设方面的成就,以“科技平权”为核心全面重塑智能新能源产品价值,“卷”出行业新高度,这或许正是诸多投资机构看涨长城汽车的最主要的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