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聚 投资,与华住共赢雪域高原 ——西藏品鉴会暨2023年投资人大课「拉萨站」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23-04-29 16:42

2023年4月26日,华住集团“巅峰之上,筑梦西藏”品鉴会暨2023年投资人大课于拉萨隆重举行,错那市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兵先生,西藏自治区旅游协会会长、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曹明祥先生,国家级星评员、原西藏旅游饭店协会会长、西藏烹协餐饮饭店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丹洋先生,华住集团华西公司CEO薛官兵先生,华住集团华西公司川藏省区执行官叶晓英女士等嘉宾出席活动,与百余名加盟伙伴就西藏地区投资潜力与战略优势进行了深度沟通,并共同探讨了西藏地区酒店行业发展的趋势。

汇聚 投资,与华住共赢雪域高原 ——西藏品鉴会暨2023年投资人大课「拉萨站」圆满成功

华住集团始终紧跟国家经济发展方向,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助推西藏特色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此次西藏品鉴会现场,华住与错那市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并与11位酒店投资人达成了意向签约,为西藏地区酒店行业发展注入持续动力。

 

填补西部市场,着力提升区域酒旅品质

西藏有着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独一无二的雪域风光、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风格独特的寺庙建筑、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随着疫情后旅游业的逐步恢复,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西藏作为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其酒店业发展的前景值得期待。就西藏地区投资潜力,薛官兵在品鉴会上表示,“伴随国内旅游市场的趋势性恢复,旅游脉动的日益强劲,酒店行业布局与发展的空间日渐广阔,投资新风口正在形成。”

早在2013年,华住就充分结合区域优美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旅游资源,于西藏地区落地发展,为当地带来了先进的酒旅运营与服务理念。截止目前,华住西藏地区的在营门店共18家,并预计在2025年突破50家,此外还有在建项目4家,覆盖5个地区,市占率居行业前列,主力品牌旗舰店平均入住率达87%。品鉴会上,叶晓英表示:“未来,华住将以拉萨为核心,逐步向日喀则、林芝、阿里等地区覆盖,并以全季、桔子、星程、汉庭、海友等品牌为核心,并进一步加大进驻力度。”

华住旗下门店也坚持为客人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住宿体验,不断推出具有西藏特色的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客群粘性与品牌满意度与日提升,网评胜势日益彰显。

 

坚持长期主义,实现高回报精益增长

在集团精益增长的大战略指引下,华住酒店集团自2022年7月起开始实行区域化管理,华西公司川藏省区就此成立,通过属地化管理,华住会下沉管理网络,更加贴近加盟商,从管理、基础设施、成本到人员的加盟运营、区域品牌及资源配置等全链条、全方位为加盟商的运营提供切实赋能。

汇聚 投资,与华住共赢雪域高原 ——西藏品鉴会暨2023年投资人大课「拉萨站」圆满成功

在圆桌论坛上,西藏自治区旅游协会会长、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曹明祥先生分享到,“实际上,西藏旅游业起步较晚,发展不充分、不平衡,各地市酒店发展水平参差不齐,连锁化率低,是行业公认的空白市场和长尾地带。结合西藏的地域特性,我想给酒店行业提三点建议:一、小体量、多布点,在投资方面建议小体量、多布点的矩阵。二、强服务、强配套,提升整个西藏酒店的服务品质,加强供氧、餐饮等配套服务。三、标准化、智能化,当下普遍面临、西藏尤其突出的用工问题,多用智能化来做补充,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也要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值得肯定的是,华住在这几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关于投资方面的建议,华住持续加盟商刘宴斌先生在品鉴会上表示,“首先,要选择头部的连锁企业,华住无疑是全国的优秀头部集团。其次,华住集团的狼性文化,深入到每个员工身上,选择华住也是因为看到了华住人闻到机会就拼命往前冲,遇到困难不屈不挠的团队作战精神。”

对于潜在加盟商最为关注的供应链问题,华住集团华西公司营建服务总监章汇文回应道:“在供应链层面,华住主力品牌采用模块化设计与装配式施工,依托其在全国数千家门店的规模优势,通过批量化生产和加工,整体工期较常规缩短近三分之一,在保证产品质量恒定且优质的同时,大幅降低施工中的人工、材料及耗时,从而帮助加盟商降低成本、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

此外,得益于华住完善的酒店经营体系,西藏地区门店拥有优于其他同类品牌的优势。在获客渠道上,华住集团以2亿+会员的流量优势、超越同级的用户活跃度以及低于行业的渠道费用,为门店输送稳定客源;品牌形象上,华住旗下门店均保证了标准的产品质量,品牌形象一贯优良,优势突出;技术上,“华掌柜”“机器人”“易系列”等数字化技术依托自助化、移动化提升的全场景运营效率、高达92%的业务线上化率和全面GOP管理、不仅为华住集团旗下门店提供高效能、高品质的服务打下基础,更大大节约了门店运营所需成本,实现了技术驱动下的极致效率。

“2023年的良好开局极大提振了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今天,能够在这里与广大投资人朋友们共聚一堂,共商西藏地区酒店行业发展的趋势和未来,于我们而言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薛官兵总结道。“华住将继续依托品牌能力建设,强大的会员体系和IT技术服务,通过属地化管理的区域公司进行高质量运营和高效率服务,给与投资人真正赋能,从而达到最佳的投资回报。”

汇聚 投资,与华住共赢雪域高原 ——西藏品鉴会暨2023年投资人大课「拉萨站」圆满成功

华住华西公司CEO薛官兵先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