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羚邦集团主席赵小燕荣获《福布斯中国》颁发的“2023年大湾区ESG企业家30”奖项!

资讯 TOM    2023-04-18 13:54

羚邦集团主席赵小燕女士被《福布斯中国》评为

「2023年大湾区ESG企业家30」

* * * *

表扬羚邦集团在ESG方面的杰出成就

从事媒体内容发行和品牌授权的知识产权 (Intellectual Property,IP)管理公司羚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羚邦集团”或“集团”)今日宣布主席赵小燕女士最近被《福布斯中国》评为「2023大湾区ESG企业家30」,以表彰集团在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ESG)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独立的榜单评审委员会根据国际ESG准则以及参加评选的企业家对ESG(特别在于大湾区)的贡献,以作出评估和遴选。评选标准包括企业领导力、行业前瞻力、创造新动力及个人影响力,涵盖环境保护、运营管理、绿色政策/计划、碳足迹、劳资关系、人事管理、业务伙伴关系、对公共卫生健康和社区服务的贡献、内部管控、知识产权管理、持份者参与度以及商业道德等范畴。

羚邦集团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赵小燕女士表示:“在此感谢《福布斯中国》向我颁发这个极具意义的奖项。有赖羚邦集团的专业管理团队和同事,我才能获得这个奖项。正如我一直强调,ESG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我们需要脚踏实地,整个团队齐心合力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ESG。我很庆幸羚邦集团的每位成员都非常投入相关事务,未来集团将继续为我们所在的社区服务。”

 羚邦集团主席赵小燕荣获《福布斯中国》颁发的“2023年大湾区ESG企业家30”奖项!

羚邦集团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赵小燕女士于颁奖典礼上获《福布斯中国》颁发「2023大湾区ESG企业家30」奖项。

 羚邦集团主席赵小燕荣获《福布斯中国》颁发的“2023年大湾区ESG企业家30”奖项!

羚邦集团代表团出席「2023大湾区ESG经济论坛」。

 

关于羚邦集团

羚邦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2230.HK)是一间领先的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IP)管理公司,总部设在香港,业务遍及中国、日本和东南亚,积极透过旗下IP推动文化交流,把高质素娱乐带到全亚洲。

集团成立于1994年,业务以内容发行和品牌授权为主,亦涉足内容制作、发行安排及动漫商品开发。集团与媒体内容许可方进行投资和紧密合作,发行与动画、综艺、电视剧、动画及真人电影相关的媒体内容同时,亦于亚太区获各种品牌授权方授权版权,包括商品授权、大型实体娱乐权及促销权。

集团拥有自己的动漫平台Ani-One® Asia - 其YouTube® 频道拥有超过315万订阅使用者以及超过5.83亿浏览量;此外,集团亦拥有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Ani-Mall®,销售动漫商品及独家动漫精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