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乡春笋”进驻京东七鲜超市 24小时极速鲜达保障第一口鲜味

资讯 TOM    2023-04-07 10:58

“嫩箨香苞初出林,于陵论价重如金。”春天到来,春笋成了不少人最期待的美味。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更快地品尝到春笋的鲜美,京东自营超市七鲜在春菜季推出了系列菜品,上新春笋系列,目前已在京津粤等多地门店销售。

春笋因其肉质鲜嫩、美味爽口,且上市期短,因此也有着春天里的“菜王”之称。据了解七鲜上新的这批春笋采自重庆、福建、浙江等全国知名产区,包括来自“中国竹子之乡”的临安春笋等,种类丰富且新鲜十足。

“竹乡春笋”进驻京东七鲜超市 24小时极速鲜达保障第一口鲜味

为最大程度保障春笋新鲜,京东七鲜依托成熟完善的冷链物流体系,实现春笋从产地采挖到上架七鲜门店最快24小时。当前,春笋除了在超市门店线下销售,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七鲜APP线上下单订购。

七鲜超市北京大族广场店副店长张亮介绍:“七鲜的鲜笋均为产地直采,目前主要供往北京、天津、广州、深圳、上海等地,单次运输量可达2万斤,预计4月份还将增加更多加工笋类商品。”

“竹乡春笋”进驻京东七鲜超市 24小时极速鲜达保障第一口鲜味

目前春笋在大族门店已经成为最为抢手的春菜产品。当前,京东七鲜通过门店+App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将更多优质农产品带到消费者餐桌上的同时,也有效带动了产区农户增产增收。仅临安产区,通过和京东七鲜的全渠道合作,已帮助农户年收入提高了20%以上。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蔬菜营养价值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京东七鲜不断发挥自身优势,链接全国知名产区,持续满足消费者对新鲜、特色蔬菜的需求。

不久前七鲜推出了定西土豆、武山陇椒、民勤沙葱等戈壁菜系列,并通过与当地各级政府的合作,直采甘肃省10余城特色农特产品,将西北好菜带到北京、天津等地,丰富市民餐桌,同时也为甘肃地区扶农助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京东七鲜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拓展时令、地标菜的品类,更加注重从“优势产区” 向 “核心产区”的探索和进化。根据不同时令上线新的菜品,通过时令鲜、产地鲜、有机鲜、高山鲜、本地鲜、每天鲜等不同系列商品,将更天然、更有特色的时令商品和产地直采的“鲜”系列商品带到消费者餐桌。

后续,京东七鲜将继续挖掘来自全国特色产区的地标商品,带动农民增收,形成“品质越高-消费者越满意-农户收益越高-改善生产-提供更多高品质农产品”的高质量农产品与农村消费升级的正循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