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吾尚食品:驱动全渠道营销,实现品牌新增长

资讯 TOM    2023-04-18 14:15

经历了市场环境、渠道转型和消费行为的剧烈变化,乳酸菌行业也享受了渠道转型的红利,逐步走向高速发展阶段。在这个过程中,能够迅速适应渠道变革发展、牢牢把握终端渠道,同时迎合消费者高端细分品质化需求的乳酸菌企业将不断攫取市场份额,从而撬动销售业绩的快速提升,吾尚食品正是其中脱颖而出的一枚“老炮”。

吾尚食品:驱动全渠道营销,实现品牌新增长

吾尚食品成立至今有着30余年的历史,在其不断崛起壮大的过程中,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强劲的研发创新实力,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同时,在市场迎来新零售变革的转型期,吾尚食品也不断从销售渠道发力,力争在销售渠道终端真正服务好广大消费者。为此,吾尚食品制定了发力线下“终端营销织网计划”和线上“精准化营销”的全渠道战略构想。

在线下渠道端,吾尚食品的主要销售渠道是社区超市,其次是商超。吾尚食品在国内的线下营销网点已超过1000多个,全面打通了社区超市及商超渠道,对市场和客户的服务也越来越到位。

吾尚食品:驱动全渠道营销,实现品牌新增长

在线上渠道方面,吾尚食品不仅可以借助天猫、京东等平台进行产品销售,而且还可以获取交易和用户方面的大数据,从而进行精准营销和选品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吾尚食品还积极尝试了大热的社区团购和直播电商,进一步拓展其线上业务。目前,集团与众多“社群团购”头部平台建立了合作,还建立了诸多平台的常态直播,为旗下产品开辟更广泛的供给空间。

吾尚食品:驱动全渠道营销,实现品牌新增长

全渠道,新增长。线上线下渠道业态深度融合成为大势所趋,一个以移动购物、微信微博社交营销、门店数字化、供应链优化和重建、线上线下业务融合等为特征的“全渠道零售”时代正在形成。吾尚食品以渠道为引擎,从线下、线上全渠道布局新零售发展业务,使旗下乳酸菌饮品的市场占有率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的稳健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