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传承卓越品质,谱写现代化新篇章

资讯 TOM    2023-04-07 10:59

万物向阳的4月,对五粮液来说,也是蓄势勃发、和美生长的4月。

迎着明亮的春光,五粮液将携核心产品闪耀亮相在成都举办的第108届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春糖会”),今年成都春糖会是三年疫情结束后食品和酒类行业的首次盛会,立足全新发展阶段,在“稳中有进”的节奏中,五粮液积极带动川酒企业共同推动国内国外产业双循环,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今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提出建设质量强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经济由大向强转变的重要举措,更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途径。3月,全国两会上,高质量发展再次成为社会各界所热议的重点,而实现高质量发展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

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表示,五粮液要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增长,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挑大梁、走在前、树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五粮液篇章。

五粮液:传承卓越品质,谱写现代化新篇章

五粮液依托宜宾得天独厚的“水土气气生”自然生态优势和八大古传酒坊、明代古窖池群等珍贵历史遗产资源,恪守传承逾千年的传统酿造技艺,历经100多道极其繁复的工序,分级甄选、优中选优,才能最终摘得质量上乘的五粮珍酿。

五粮液一直以来始终坚守传统酿造工艺,遵循“种、酿、选、陈、调”美酒五字诀,料必优、时必适、工必到、法必精,恪守“集五粮精华、守百年匠心、唯求完美酿造、永树品质标杆”质量方针,秉承“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持续完善“从一粒种子到一滴美酒”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体系,以对酿造至臻美酒的极致追求,持续为消费者奉献美好。

依托传承逾千年的卓越品质与极致工艺,近年来五粮液持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稳健态势,品牌、产区、古窖群、品质、消费群体等五大核心优势更加凸显。

立足发展新阶段,面对扩大内需和全球产业结构调整带来的新机遇,五粮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聚焦主业,大力实施135发展战略;聚焦绿色,切实提升产区品牌力;聚焦集群,打造行业领先的产业生态圈。

五粮液:传承卓越品质,谱写现代化新篇章

亮相第108届春糖会,是五粮液赋能新一轮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面向未来,五粮液将牢记“国之大者”,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统筹推进品质品牌、营销创新、高质量倍增三大工程,打造“生态、品质、文化、数字、阳光”五位一体的五粮液,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企业,进一步擦亮“大国浓香、和美五粮、中国酒王”金字招牌,努力将五粮液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酒业样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