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学堂签约全球冰箱制造出口冠军企业

资讯 TOM    2023-04-18 14:58

近日,广东奥马冰箱有限公司正式与云学堂再次达成深度合作,携手探索数字化学习和数字化人才培养的新方法、新思路。云学堂将用“软件+内容+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奥马冰箱搭建面向全球竞争的人才体系。

 云学堂签约全球冰箱制造出口冠军企业

关于「奥马冰箱」

奥马冰箱是全球领先的冰箱生产制造商,连续14年中国冰箱出口全球总量第一,连续15年蝉联冰箱出口欧洲冠军,囊获150+荣誉证书,获得包括欧盟安全认证、澳洲最低能效性能标准认证、加拿大产品安全认证等300+国内外资质认证。

奥马制造的冰箱面向全球市场,为全球千万家庭的需求做设计和制造,从2004年成立,到2022年全球累计销售突破1亿台,奥马用20年的时间诠释着专注专业的力量。

作为一家大型冰箱制造企业,随着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如何培养具备创新精神、数字化专长的新型人才,以及高效地沉淀企业知识进行业务支持,对奥马冰箱来说也尤为重要。

未来,云学堂将持续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服务,为奥马冰箱的数字化学习和人才发展战略不断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