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咪乐2023全新款S7吸奶器发布,打造轻奢哺乳新体验

资讯 TOM    2023-04-18 15:21

来自韩国的母婴品牌Cimilre喜咪乐,自1999年开始自主研发智能吸奶器后,一直将“给妈妈最好的母乳体验”作为产品理念,针对不同母婴人群陆续生产了诸多系列不同型号的吸奶器。2021年5月,因其优秀的性能,在韩国国民搜索引擎网站Naver的吸奶器排名中,Cimilre喜咪乐连续两款吸奶器分别占据第1、2名。其产品无痛舒适,出奶快速,效率高等特点深受妈妈们的喜爱。

 

2023喜咪乐S7新款发布 更轻更快更舒适

2023年4月15日,Cimilre喜咪乐中华区品牌总监杨剑玉在上海完美孕妇活动现场发布了Cimilre喜咪乐品牌的最新产品——喜咪乐S7轻量级双边电动吸奶器

 喜咪乐2023全新款S7吸奶器发布,打造轻奢哺乳新体验

作为韩国母婴品牌Cimilre喜咪乐的最新力作,喜咪乐S7吸奶器内置双马达机芯,1对1独立控制,双侧吸乳更高效。更采用了双变频技术,在按摩、吸乳模式下妈妈们可选择72种档位力度进行排乳。左右可分开调节的设计,对大小乳妈妈非常友好,能够解决妈妈们吸奶疼痛吸奶缓慢堵奶等问题。

 喜咪乐2023全新款S7吸奶器发布,打造轻奢哺乳新体验

S7吸奶器以轻奢高颜值为特点,时尚美观,让用户用起来倍感舒适。此外,喜咪乐S7吸奶器只有470克,非常适合经常外出或需要背奶的妈妈

喜咪乐2023全新款S7吸奶器发布,打造轻奢哺乳新体验

S7吸奶器还配备了液晶屏、触控科技和3档LED小夜灯。无论是阳光耀眼的白日,还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屏幕清晰不刺眼,按键灵敏,轻触即可运作,还有长按开机防误碰设计,非常人性化。另外,喜咪乐S7吸奶器采用了有效静音技术,比冰箱运作声音还要小,即便没有母婴室,职场妈妈使用也不会尴尬,夜间使用也不会担心吵醒宝宝和家人。

Cimilre喜咪乐作为专业级母婴品牌,自2015年以来已经研发并推出了11款针对不同妈妈的医用级别吸奶器,其产品无痛舒适,出奶快速,效率高等特点深受妈妈们的喜爱。19年进驻国内市场以来,Cimilre喜咪乐品牌的吸奶器在进口吸奶器销量排行中稳居第三的位置。

 喜咪乐2023全新款S7吸奶器发布,打造轻奢哺乳新体验

 

“拒绝定义撕掉标签”活动,引爆现场

发布会现场,Cimilre喜咪乐还为参与活动的妈妈们带来了撕标签的有趣活动,让妈妈们在玩乐中更好地了解和体验喜咪乐S7吸奶器的产品特点。活动现场,上百位妈妈的热情参与,让整个发布会充满了欢乐和惊喜。

 喜咪乐2023全新款S7吸奶器发布,打造轻奢哺乳新体验

喜咪乐中华区品牌总监杨剑玉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向大家介绍我们的喜咪乐S7吸奶器,这款吸奶器采用双电机、双变频的设计,有效解决了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吸奶器给妈妈们带来的吸奶疼痛、吸奶低效的问题,除了提到的这些产品优势外,喜咪乐也将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让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我们相信,这款优秀的产品将会为更多的妈妈们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美好的哺乳体验。

作为专业级母婴品牌,Cimilre喜咪乐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妈妈们提供最优质的母婴产品,喜咪乐S7吸奶器的推出,不仅将进一步满足妈妈们吸奶的需求,同时也将为更多的时尚辣妈们带来更加方便、舒适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