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口秀演员庞博任“溪木源能量树洞官”,为用户带来身心双重疗愈

资讯 TOM    2023-04-18 15:28

4月17日,功能性自然护肤品牌溪木源官宣脱口秀演员庞博为“溪木源能量树洞官”,并于抖音、微信、微博等多平台联动发布了官宣TVC,共同开启疗愈联动之旅。溪木源“能量树洞”正式营业。

 脱口秀演员庞博任“溪木源能量树洞官”,为用户带来身心双重疗愈

阳光温暖、真诚细腻,这是庞博脱口秀给人最深的印象。在一次次脱口秀表演中,他用喜剧表达生活态度,用笑点稀释生活痛点,给予人欢笑,赋予人乐观面对生活种种挑战的勇气。这种温暖且纯粹,给人以疗愈的正能量特质,与溪木源自然疗愈理念不谋而合。

这一共同理念在本次官宣TVC中,也得以温暖再现。在树洞连线热线中,面对“同学已成500强高管,我却只拿5000块工资”的当代打工人焦虑,“溪木源能量树洞官”庞博幽默建议“管他呢”,人要更关注自己。

对于因皮肤敏感不敢表白、脸上爆痘没有自信的来电,庞博暖心开导给予力量,并携手溪木源第二代层孔菌水乳、愈创木精华等控油、祛痘护肤产品,用自然的力量切实解决烦恼者的身心敏感问题,实现双重愉悦。

正如庞博在官宣TVC中所说的那样,“脸上的痘痘抚平了,心里的疙瘩也会少一些”,身体是情绪的晴雨表,情绪的淤堵会带来身体的异症,身体的疗愈也会反过来疗愈情绪。溪木源携手庞博,正是将双份快乐和幸福的疗愈力传递给所有人,让自然疗愈的美好在日常生活中触手可得。

溪木源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疗愈亚洲敏感肌肤”,将“自然的力量,超乎你想象”作为品牌slogan,并将“诠释生命意义新思考,传递自然疗愈力”作为理念和目标。以解决消费者护肤痛点为核心,不断探索自然功效成分,开创五维科研模型,以产学研一体推动产品研发,溪木源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有效、愉悦的护肤体验。

如今,溪木源已打造出了全肤质敏感肌各细分板块的产品矩阵,其推出的适用于干性和混合性敏感肌的山茶花系列、油敏肌的层孔菌系列、痘敏肌的愈创木系列等爆款系列产品,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凭借过硬的产品力,溪木源不仅撬动了敏感肌护肤各个板块,更是借此坐稳了全肤质敏感肌专业护理市场第一的宝座。

在溪木源看来,情绪和身体的疗愈同样重要,而不论是何者,自然都是最有效、最愉悦的路径。为此,在官宣TVC的结尾处,“溪木源能量树洞官”庞博也暖心指出“有什么问题都来和大自然说一说,它会给你答案”。

据悉,本次官宣活动还将持续升级。4月18日晚间19点至23点,“溪木源能量树洞官”庞博空降抖音达人“阿蓝很温柔”直播间,共同传递自然疗愈力。4月18日至19日,溪木源还将举办“能量树洞”广州线下快闪活动,持续用自然的疗愈能量,传递快乐,抚平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