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交会万商云集 “链接”全球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实力出圈

资讯 TOM    2023-04-18 16:58

史上最大规模的第133届广交会进行得如火如荼。连日来,位于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人潮涌动、人流如织,时隔三年重现万商云集盛况。

4月15日至17日,仅开展前三天,进馆客流量累计已超90万人次。3.5万家参展企业,干劲十足,抢抓商机、争取订单。热烈的氛围,从侧面彰显了中国外贸的韧性与活力。

在艾芬达展位,前来洽谈交流的人流络绎不绝,被创新设计的电热毛巾架所吸引。作为《电热毛巾架》标准主编单位,艾芬达聚焦智慧、绿色、科技、健康等国际贸易新趋势,在展会上向全球客商亮出了电热毛巾架“中国智造”的创新实力,赢订单、拓市场,“展”获全球商机。

广交会万商云集 “链接”全球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实力出圈

 

亮新品 展成果 拓市场

“这次参加广交会,我们带来了近30多款卫浴毛巾架,向全球客商展示我们绿色、智能、时尚的舒适家居新成果。”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全球不同地区的气候和用户喜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参展产品中有不少是新品首秀,开展第一天就吸引了很多客商关注。

自成立以来,艾芬达始终坚持绿色理念,以用户为中心,注重研发低耗能、环保型、智能型产品,持续提升消费者的家居体验。无论是产品工艺结构设计,还是新材料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艾芬达不断进行研究与探索,引领电热毛巾架产品创新发展。

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加持下,家居和家电产品被深度赋能,用来更好解决用户生活当中的痛点。艾芬达此次展出的智能电热毛巾架,便是基于技术的赋能,实现语音声控和APP智能操控,让操作更便捷。与此同时,通过搭载智能芯片,实现精准控温,让暖烘速干、抑菌除螨、节能省电尽在掌握。

广交会万商云集 “链接”全球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实力出圈

 

向世界展实力竖品牌

“广交世界,互利天下。”中国产品正通过广交会走出去,让世界认识中国这座不断创新的“世界工厂”。而全球各国通过广交会走进来,更加了解中国这个活力蓬勃的“世界市场”。

在艾芬达展厅内,一幕幕热闹的洽谈场景,一张张互留的名片,折射出全球客商对艾芬达品牌的认可和合作意向的强烈。凭借前沿的设计、精湛的工艺,艾芬达重新定义了卫浴毛巾架,向世界展现了一个电热毛巾架专家的专业实力和品牌态度。

得益于近年来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创新,推动“制造”向“智造”转型升级,艾芬达不断培育竞争新优势,提高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除广交会之外,今年艾芬达还参加了美国、俄罗斯等国家举办的行业展会,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我们非常有信心,让更多的电热毛巾架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对于今年下半年的外贸市场,艾芬达充满期待和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