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食很忙官宣:张艺兴担任品牌代言人

资讯 TOM    2023-04-07 16:09

4月7日,线下专业零食集合店品牌零食很忙正式官宣,国内优秀青年艺人张艺兴担任品牌代言人,解锁“店长”新身份。

零食很忙2017年起步于湖南长沙,专注于线下零食集合店,定位于服务大众消费群体。目前,零食很忙全国连锁门店已超2000家,通过明亮时尚的门店设计、整齐饱满的产品陈列、丰富多样的零食选择,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了一站式零食消费场景。

零食很忙官宣:张艺兴担任品牌代言人

 

年轻全能实力派携手国民零食品牌,深耕专业赛道默契十足

张艺兴作为国内优秀青年艺人,在音乐、舞蹈、影视行业均展现了自身卓越的专业素养,坚持向市场输出优质作品。其代表歌曲《莲》《飞天》,以及《一出好戏》《扫黑风暴》等影视作品均收获了大家的喜爱。

零食很忙作为国内新兴的零食集合店品牌,以迅猛的发展势能,引发行业关注。近年来,零食很忙不断修炼内功,围绕门店标准化管理,在零食品质性价比、供应链效率上不断精进,逐步成长为零食集合店赛道的标杆企业。

基于双方在各自专业领域求精、求细、求好的专业态度高度契合,激发了此次代言合作共鸣,共同开启美味零食新征程。

零食很忙官宣:张艺兴担任品牌代言人

 

零食很忙携手“张店长”开启福利模式

据悉,4月8日是张艺兴出道11周年纪念日。借此契机,零食很忙携手张艺兴为广大粉丝、消费者群体带来一系列惊喜福利。

官宣消息发布当日,微博热搜“#零食很忙新店长张艺兴#”迅速“霸榜”,引发了全网热烈讨论。在官方发布视频短片中,“张店长”身穿黄色服装,与零食很忙醒目、明亮的门店形象相呼应。

在后续活动中,零食很忙还将展开系列福利活动,邀请消费者线上线下和张艺兴展开不同形式的互动,同时还有包括零食很忙大礼盒等一系列“惊喜派送”。

零食很忙官宣:张艺兴担任品牌代言人
零食很忙官宣:张艺兴担任品牌代言人

 

品牌主张新升级,赋能零食很忙全国化布局

随着“宅经济”概念深化发展,零食消费渠道加速变迁,年轻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也发生着改变。

近年来,以零食很忙为代表的新兴零食集合店发展迅猛,以其在零食领域的多品类、高便捷、专业性、高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快好省”的核心价值,进一步抓住消费者心智,得到消费者的“用脚投票”。

此外,零食很忙还于近日发布了“好零食很便宜,买零食就来零食很忙”的全新品牌广告语。“就像这句简单、朴素的口号一样,我们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吃高品质的零食”,零食很忙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零食很忙于2021年开启全国化布局,从湖南出发,逐步拓展到江西、湖北、贵州、广东、广西等省份。同时,品牌连锁门店也持续市场下沉,门店开到了县城、乡镇,让更多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零食的快乐,其中仅湖南地区,门店数量就超过1500家。

零食很忙官宣:张艺兴担任品牌代言人

本次与全新品牌代言人张艺兴合作,零食很忙也将开启新的品牌征程。我们期待零食很忙持续推出多元趣味营销玩法与惊喜,同时也期待零食很忙在产品结构、门店服务上不断打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的品质零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