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茅哪个好?赖茅新端曲酒质与颜值并存,妥妥的性价比之选

资讯 TOM    2023-04-07 16:1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健康消费的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落实到餐桌上,酒文化越发盛行。在不能没酒、不能缺酒的时代,在既要激情又要健康的时代,酱香型白酒无疑成了这个时代的宠儿。说到口感最好的酱香酒,多数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国内酱香酒的标杆,有着“液体黄金”之称的茅台酒,但若是作为口粮酒,即便是大户人家也难免会心疼。其实茅台旗下并不缺优质产品,如果爱喝酱酒,又不花高价,茅台系列酱香酒之一的赖茅就是高性价比之选。那么赖茅哪个好?哪个系列适合做口粮酒?又好在哪里?

据悉,赖茅酒是茅台“133战略”中着力打造的全国性战略单品,每一滴赖茅酒都秉持着与茅台一脉同源的酱心与酱艺,以历经岁月凝练的至真品质,诠释着赖茅“举信赖,敬真情”的独特酒文化。同时作为茅台酒的子品牌,高性价比已是赖茅酱香酒的标签之一,尤其是赖茅端曲2.0雅韵版,兼顾口感、品质和性价比,做到好喝不贵值得品鉴,是典型的茅系酱酒风格。

赖茅哪个好?赖茅新端曲酒质与颜值并存,妥妥的性价比之选

赖茅哪个好?在原材料的选择上,赖茅端曲2.0雅韵版选择原产地特有的红缨子高粱、小麦,辅以赤水河水,因而酱香酒特点是酱香突出,又携带着点焦香。其中红缨子高粱坚实饱满、粒小皮厚,耐翻造,能经受多次蒸煮,其糯性大(支链淀粉占比88%以上),出酒酒质也较好。

赖茅哪个好?在酿造工艺上,赖茅端曲2.0雅韵版与茅台酒同宗同源,严格按照“12987”工艺酿制,坚持端午制曲、重阳下沙、精工细作、足年贮藏,香气醇正,口感丰满,酱香十足,味道醇香微甜,喝下去酱香萦绕,回味悠长,极具辨识度。同时为区别于其他茅系酱酒口感,赖茅酒特别邀请了茅台集团专业酒体设计师对口味精雕细琢,让这款酒在茅系口味的基础上更为优雅细腻。

赖茅哪个好?另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的需求不仅仅在于品质,对产品的颜值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这款赖茅端曲2.0雅韵版完全就是一场视觉盛宴。复古大气的深蓝色瓶体设计,极具质感的磨砂质地瓶身,整体造型稳重,色彩大气而现代,符合当今时尚潮流趋势,极具视觉冲击力。不论是自己喝、送人用,好酒配上高颜值的酒瓶,都一定是上佳之选。

所以若要问“赖茅哪个好”?商务往来、拜访朋友、看望长辈,选择这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酱香酒——赖茅端曲2.0雅韵版再适合不过。现每瓶售价400元左右的赖茅端曲2.0雅韵版购买也十分方便,线上可在京东自营赖茅旗舰店、京东赖茅官方旗舰店、苏宁赖茅自营旗舰店购买,线下可去永辉、沃尔玛、山姆等大型商超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