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最强骁龙移动平台 三星Galaxy S23 Ultra助力玩家锁定胜局

资讯 TOM    2023-04-07 17:36

随着3A大作级别的热门手游不断涌现,智能手机已经逐渐成为最流行的游戏终端。对于手游玩家来说,在游戏过程中,无卡顿的流畅画面、极速响应的操控感、持久稳定的性能输出,能够集齐这三项体验,才算是一部出色的游戏装备。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凭借全面跃升的性能表现,带来了无懈可击的游戏体验,成为手游玩家的新一代上分利器。

搭载最强骁龙移动平台 三星Galaxy S23 Ultra助力玩家锁定胜局

关键时刻因画面卡顿导致前功尽弃,大型团战时突然闪退使得满盘皆输,想要避免在游戏过程中出现这些令人扫兴的状况,强悍的性能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让广大玩家可以全情享受虚拟世界的乐趣,三星与高通携手,共同打造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让三星Galaxy S23 Ultra成为时下的性能天花板。

与三星Galaxy S22 Ultra相比,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CPU和GPU的性能均实现了大幅度的提升,能够为玩家带来迅捷的响应速度,以及毫无卡顿的超高流畅度,让玩家在游戏对战中毫无压力地达到最佳表现。此外,三星精准洞察移动游戏趋势,前瞻性地引入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能够进一步增强游戏场景的渲染效果,以端游级别的逼真画面为玩家带来更震撼的视觉观感。

搭载最强骁龙移动平台 三星Galaxy S23 Ultra助力玩家锁定胜局

想要让强悍性能稳定输出,散热系统的作用不容忽视。三星Galaxy S23 Ultra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升级,在加倍提升散热面积的同时,还引入了更前沿的蒸汽冷却技术,即使玩家持续运行高负荷游戏,手机也能保持“冷静”,为持久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配备了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5W快充,持久的续航能力让玩家可以更为畅快舒心地玩转虚拟世界。

移动游戏画面越来越精致,手机屏幕也需要不断升级。依托在显示领域的绝对领先优势,三星Galaxy S23 Ultra配备了6.8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拥有色彩细腻、画质清晰的出色显示效果,并通过屏幕曲率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视野,让屏幕的交互性、沉浸感更强。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可以促进游戏画面更加丝滑流畅,还能有效降低功耗。

搭载最强骁龙移动平台 三星Galaxy S23 Ultra助力玩家锁定胜局

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与工作,玩家往往在通勤路上、夜晚休闲时刻开启游戏之旅。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升级的Vision booster技术,可以根据环境光线智能调整屏幕参数,让显示效果不受环境与场景的影响,配合高达1750尼特的峰值亮度,即便在户外强光下,屏幕内容也始终清晰可见。此外,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支持增强舒适度功能,能够在暗光环境下帮助用户减缓视觉疲劳。

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助力玩家可以在对局当中火力全开。三星Galaxy S23 Ultra凭借超硬核的移动平台、增强的散热系统、更持久的续航,以及一如既往领先的屏幕素质,为酣畅的游戏体验带来稳劲的支持,成为玩家朋友们的游戏利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