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免集团秉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 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场景

资讯 TOM    2023-04-07 17:36

2023年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中免集团第三次深度参与消博会工作,联合承办第三届全球消费创新暨免税与旅游零售大会,联合主办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等配套活动,在“消费提振年”的宏观背景下,发挥行业引领力,让世界看到中国消费复苏的澎湃动力。

 

紧跟免税消费新需求创新购物体验

一年来,中免集团积极贯彻“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方针指引,创新服务促进免税消费提质升级,着力打造有深度的诚信经营和有温度的购物体验,为推动中国旅游零售市场繁荣发展贡献了力量。

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支持下,中免集团夯实“深耕海南”战略,持续积极布局海南市场,有力承接消费者的免税新需求,同时以优质的服务和创新的体验引领行业发展。

中免集团秉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 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场景

2022年10月下旬,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吸引了超过800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入驻,众多“首店”、“独家”品牌同步登场,全球独家定制的AURA天际秘林主题中庭营造出一个天马行空的梦幻海南世界,为消费者打造世界级休闲购物综合体和新晋网红打卡地。

今年元旦小长假游客高峰到来之际,中免集团海南各门店推出了折扣促销、IP狂欢、音乐会等一系列新年活动,多倍积分、满额立减、超值闪购等玩法让游客们应接不暇。

春节期间,中免集团海南各门店打造充满年味的民俗、IP活动,将文化、消费、娱乐、出行融汇为一体,充分满足消费者休闲、娱乐多方位需求。

此外,中免集团还持续打造多元旅游购物新体验,2022年12月-2023年2月,中免集团和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FHH)联合举办了第三届“钟表与奇迹”海南高级钟表展,向全球钟表爱好者、发烧友展示了十三家高级制表品牌经典钟表系列与超凡腕表作品,并通过一系列沉浸式互动活动体验,向全球消费者奉献了一场独特且盛大的钟表盛宴。

 

贯穿全流程优质服务提振消费信心

中免集团借力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零售商。作为中国免税行业代表企业,中免集团始终不忘初心,积极践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扛起央企责任,用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贴心、便捷、温情的保障。

中免集团秉持“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 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场景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之际,中免集团率先开始了数字化变革,持续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围绕“售前、售中、售后”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旅游零售服务。在售前搭建培训体系提供专业化服务支持,售中通过大会员系统提供便利化的购物体验,售后则通过统一售后服务标准保障消费者全流程的安心购物体验。

第三届消博会上,中免集团在5号馆时尚生活展区打造了600平米的综合展台,携手历峰集团联合推出许多平时难得一见的稀缺精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此外,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各门店也齐齐发力同步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

紧扣恢复和扩大消费主题,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进行到底,中免集团将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带领下,抓牢抓实海南自贸港建设契机,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与世界共享中国大市场机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