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表414手表节高端奢品盛宴,SVIP超级会员享专属权益!

资讯 TOM    2023-04-07 18:33

近日,万表414手表节高端奢品盛宴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万表作为国内知名的名表珠宝专业平台,成立11年来0假货投诉,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专业、高端、完善的一站式购表服务。为回馈广大忠实用户对平台的支持,万表于4月7日至11日开设SVIP超级会员周,推出会员专属礼遇。

万表414手表节高端奢品盛宴,SVIP超级会员享专属权益!

活动期间,万表SVIP超级会员享受专属权益和礼遇,包括SVIP会员买一年送一年,以及至高500元额外满减等多项权益。SVIP会员还可参加“SVIP超级会员周”限时秒杀,以低至4.6折的钜惠折扣,就能购买到心仪的手表。

万表414手表节高端奢品盛宴,SVIP超级会员享专属权益!

据悉,除了SVIP专享福利外,万表为表友提供了各种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瑞士天梭、欧米茄、爱宝时,德国莫勒、拓天马,日本东方星、法国赫柏林等大牌名表,可享受低至5折的秒杀、每满200元减30元上不封顶的等优惠福利。同时还有珠宝首饰等多种高端产品,买手表至高可返2,000元大额珠宝券,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享受奢华名表和珠宝。

万表414手表节高端奢品盛宴,SVIP超级会员享专属权益!

张先生作为万表的忠实用户,他表示:“作为一个钟表收藏爱好者,我在万表购买手表的手表不下20枚。这次414手表节的优惠力度同样令人惊喜,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下单了。尤其是13号晚上8点要蹲抢的98,888元劳力士有历黑水鬼,这款手表既保值,又可以日常佩戴,简直是太难得了。”

万表414手表节活动的开展,将再次展现万表在手表行业的领先地位。从售前、售中再到售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专业的一站式服务。更多414手表节优惠活动,可以搜索【万表名表珠宝专业平台】小程序,或下载【万表名表珠宝】APP查看,现在注册成为新会员还可获得6800元大礼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