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既想又快又净,又要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做到了

资讯 TOM    2023-04-30 13:19

滚筒洗衣机常规洗涤程序洗一次衣服动辄1-2个小时,快洗程序又洗不干净。想要又快又净、省水省电的洗护方案难实现吗?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做到了!

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现场,海尔洗衣机展示了“精华洗”洗衣机、双擎热泵干衣机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其中,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以全新的洗衣方式,满足了用户对洗衣机干净快洗、省水省电等新需求。现场还开展了多项挑战活动,让用户更直观地体验海尔洗衣机的原创科技。

既想又快又净,又要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做到了

 

“2分钟洗净小熊挑战”,亲眼见证“精华洗”又快又净

在AWE2023现场亮相的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是行业目前最具革新性的产品方案。为了让用户能够直观地体验“精华直喷”科技,海尔洗衣机在现场开展了“2分钟洗净小熊挑战”,让用户亲眼见证“精华洗”又快又干净的洗护效果。

工作人员将小熊沾上酱油、番茄酱等污渍,启动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清洗。2分钟后,工作人员取出小熊,可以看到小熊已经完全清洗干净。这也说明,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可以轻松洗净衣服上的污渍,解决日常生活中的洗衣难题。

既想又快又净,又要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做到了

 

省时、省水、省电,“精华洗”引领行业科技迭代

为什么传统洗衣机洗得慢、洗不净,而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却可以在2分钟内洗净小熊?原因在于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创新的洗衣方式。

同样的洗衣液,使用不同的洗衣机效果可能完全不同。观察洗衣液的产品说明,厂家推荐用户将衣服浸入高浓度洗涤溶液中进行洗涤。而传统洗衣机采用“浸泡洗”方式,先进水再洗涤,无法有效激活洗衣液活性成分,再加上因为水的表面张力大,很难渗透进衣服纤维,只能延长洗涤时间达到洗净效果。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通过速溶预混生成3倍浓度的精华液,从而充分激活洗衣液活性成分,再通过“精华直喷”直接渗透衣物纤维实现5倍浸润,快速洗净。数据显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仅需39分钟,就能达到传统洗衣机62分钟的洗净效果,还能省水38%,省电29%。

正因如此,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在洗衣液溶解效率、洗净效果、节能水平和衣物磨损性能四大维度均达到绿色洗护要求,并以《洗衣机绿色洗护技术要求》为参考,顺利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严格检测。在AWE2023现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颁发了《绿色洗护认证》。同时,海尔洗衣机联合宝洁、立白、威莱三家洗衣液品牌成立了“绿色洗护联盟”联合推荐“精华洗”洗衣机,倡导绿色洗护生活方式。

既想又快又净,又要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做到了

 

按需定制方案,海尔洗衣机精准满足用户需求

除了快速洗净这一优势外,海尔“精华洗”洗衣机还在AWE2023现场为用户带来了超薄平嵌、平稳安静等差异化方案,精准满足用户定制需求。

针对用户的嵌入式需求,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推出了540mm大筒径的超薄平嵌款,可以完美融入橱柜;针对用户需要极简操作的需求,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推出了拥有“一键智洗”功能的产品,洗衣服从过去的三步操作变为一步到位;针对用户对静音洗衣的需求,海尔“精华洗”搭载FPA直驱电机,实现了平稳更安静。目前,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已经上市了30多款产品,价位段从4K—8K不等。

此外,海尔双擎热泵干衣机也带来了烘得干、烘得透的解决方案。现场搭建了“音乐乒乓球”干衣机音乐馆为用户带来新体验,工作人员在干衣机的出风口装置上放置乒乓球,开启干衣机后,乒乓球会跟随现场音乐节奏上下起伏,说明双擎热泵科技可以实现全时1:1正反转,运行时正转有风、反转有风、停转也有风,可以让衣服舒展透干。

海尔洗衣机在AWE2023现场展示的原创科技产品,体现了其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掌控。同时,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原创科技颠覆行业科技,从免清洗到直驱、空气洗,再到“精华洗”和双擎热泵,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