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心造车保障品质 长城汽车被很多看涨的原因正在于此

资讯 TOM    2023-04-30 13:20

不同于许多新势力企业,爆发式地推出单品,长城汽车在新能源上的节奏明显更稳。

“有些人说长城汽车现在新能源慢了一些,希望增加速度,其实根本就不慢。长城汽车战略的方向很清晰,新能源储备非常丰厚,森林生态体系的垂直整合链路所带来的技术优势会在各个产品上进行普及,而且很多产品已经具备了SOP的条件。长城汽车现在不缺速度,节奏比速度更重要。”面对外界对长城汽车新能源转型速度的质疑,长城汽车CGO李瑞峰在接受采访时回应道。

良心造车保障品质 长城汽车被很多看涨的原因正在于此

的确,对于长城汽车这样极具储备量的企业来说,想拥有速度并不难,这点在长城汽车近期在上海车展的表现就能看出来。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哈弗、魏牌、欧拉、坦克、长城炮五大品牌超15款智能新能源产品亮相。其中,首搭长城汽车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哈弗品牌全新产品序列哈弗枭龙MAX、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下的坦克400 Hi4-T量产版、魏牌首款高端MPV车型高山、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长续航PHEV以及HEV车型完成全球首秀;Hi4-T架构下首款量产车型坦克500 Hi4-T开启全球预售......

良心造车保障品质 长城汽车被很多看涨的原因正在于此

不得不说,长城汽车在上海车展的集中爆发,几乎让长城汽车展台成为全场焦点,同时也满足了外界对长城汽车的期待,对于新能源转型节奏,李瑞峰也表示:“每一个产品都有充分的实力,当别人全部展现自己未来蓝图的时候,要先把自己的营销版图放在前面,要求每一个环节都没有短板。”

除了技术上的集中爆发,李瑞峰还提到了长城汽车决胜下半场的核心,即平衡。长城汽车各个品牌之间、产品之间,要做好销量和利润的平衡,这不是一个单选题,这是一个比例划分的问题。3月份降价的时候,长城汽车也采取了策略。但某些车型里面一定要保持品牌向上,做有质量的市场份额,同时要兼顾利润。

良心造车保障品质 长城汽车被很多看涨的原因正在于此

“‘输血’不可行,必须靠自我造血”,李瑞峰坚定地说到,将盈利作为企业经营长期发展的一个驱动力,是长城汽车内在发展逻辑,也正因如此,很多证券机构在看了长城汽车的发展之后给出了诸多看涨信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