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鲁勃优化升级润滑脂产品,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提供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3-04-19 11:34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显示,2022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量为705.8万辆,销量为688.7万辆,同比增幅达到96.9%、93.4%,连续8年保持世界第一。相比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对润滑提出更高要求,比如说降低噪声、减少轴承磨损。克鲁勃从中看到了发展机遇,计划扩大在华产能、不断优化升级润滑脂产品,为解决新能源汽车润滑需求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克鲁勃优化升级润滑脂产品,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提供解决方案

一、立足新能源汽车行业实际,调整经营策略

克鲁勃认为,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度走在全球前列,从市场份额上看,中国市场占克鲁勃润滑脂销量的15%左右,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提高,市场占比会进一步加大。正如克鲁勃全球首席执行官郎舸乐所说,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克鲁勃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从2026年起,公司将投入更多的财力用于扩充产能。

二、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度,不断升级产品

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润滑需求是不一样的。克鲁勃一方面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产品研发,推出新能源汽车润滑解决方案,另一方面积极改善产品功能和特性,使其满足轴承润滑需求的同时,还具有降噪的效果。

三、着眼新能源汽车行业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为汽车行业提供润滑解决方案是克鲁勃努力的方向,截至目前,公司三分之一的营业收入来自汽车市场。但也看到,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兴起,渐渐成为成为润滑油厂家争夺的领域。当前,克鲁勃不断优化经营模式,把新能源汽车领域作为下步发展重点,持续加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依托上海工厂加强研发,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有效的润滑解决方案。

客观来看,克鲁勃经过90多年的发展,积累了行业经验和专业技术,推出了2000多款高性能润滑脂,其产品应用于汽车、纺织服装、铁路、风电等领域,深受用户的评价。现如今,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发生变化,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崛起,将为克鲁勃的发展创造机遇,下步,克鲁勃依托上海基地扩大产能,契合新能源汽车的润滑需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