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时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获行业首个绿色洗护认证

资讯 TOM    2023-04-30 14:57

洗衣机行业如何落地国家双碳战略?解决传统洗衣机费时、费水、费电等问题,是实现行业绿色发展的必然方向之一。而企业作为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的关键主体,在这个过程中起到重了要的带头作用。在洗衣机行业,海尔洗衣机就率先做出了探索。

4月27日,在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现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获得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的《绿色洗护认证》,标志着“精华直喷”科技对绿色洗护的探索获得行业了认可,同时也引领了行业绿色发展升级。

省时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获行业首个绿色洗护认证

 

省时省水省电,“精华洗”引领绿色洗护新方式

据了解,海尔洗衣机以《洗衣机绿色洗护技术要求》为参考,通过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严格测试。认证数据显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在洗衣液溶解效率、洗净效果、节能水平和衣物磨损性能等四大维度均达到绿色洗护要求,成为行业首个通过此项认证的产品。

数据显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可以带来“三省三低”的绿色洗护体验。不仅省时37%,省水38%,省电29%,而且在洗衣过程中,衣服磨损率降低15%,低水位洗涤时可以随时开门添衣,漂洗阶段实现洗衣液低残留的洗护新体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创新升级了洗衣机的工作全流程,通过改变洗衣机的进水方式、洗衣液投放方式和洗涤方式,解决了传统“浸泡洗”洗得慢、洗不净等问题。首先,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改变了洗衣液使用方式。通过速溶预混3倍浓度精华液,充分激活洗衣液活性成分。其次,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改变了进水方式和洗涤方式。采用“精华直喷”科技将高浓度精华液直喷渗透衣服纤维,提高洗净效率。

不仅如此,“精华液”并非是专门定制的洗衣液产品。海尔“精华洗”洗衣机经过速溶预混,可以让任何洗衣液都变成3倍浓度“精华液”,用更少的水、更短的时间来实现更好的洗净效果。数据显示,“精华洗”只需39分钟,就能达到普通洗衣机62分钟的洗净效果。

省时省水省电!海尔“精华洗”获行业首个绿色洗护认证

 

提高洗衣液利用率,“精华洗”获得洗衣液行业推荐

凭借着科技创新优势,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不仅获得了行业认证,还推动了跨行业的生态共创。在AWE2023现场,海尔洗衣机联合宝洁、立白、威莱三家洗衣液品牌成立“绿色洗护联盟”,共同推广以海尔“精华直喷”为代表的的绿色洗护科技,倡导健康洗护生活方式。

在此之前,洗衣机行业和洗衣液行业之间存在断层现象。洗衣机不管洗衣液的效果,洗衣液不考虑洗衣机的功能,导致洗护效果差。而现在,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在技术层面实现了洗衣机与洗衣液的深度融合,可以更高效地使用洗衣液,提高洗净效果的同时,降低环境污染,并因此获得了洗衣液行业的推荐。

随着绿色消费正全面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海尔洗衣机聚焦绿色洗护创新,以“精华直喷”科技提升用户体验。在此基础上,海尔洗衣机也在不断落地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并带动整个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