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场景!新智慧!新生活! 海尔AWE亮点提前揭秘

资讯 TOM    2023-04-19 13:20

还有不到10天,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就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了!在这个全球性的智慧舞台上,海尔智家每次都会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成果,因此今年的表现同样也值得外界期待。

据相关人士透露,本次海尔智家在现场将通过全球化的高端品牌布局以及最新的智慧家庭科技,带给用户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这些体验“新”在何处?具体又有哪些看点呢?

新场景!新智慧!新生活! 海尔AWE亮点提前揭秘

 

看点一:新智慧

众所周知,在历届AWE现场,新科技的展示都会是“重头戏”。特别是伴随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的落地,相关智慧科技也愈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据悉,海尔智家这次也将带来全面升级的科技新成果。届时,现场将发布升级后的智家大脑,它搭载了专门针对智慧家庭领域的新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主动服务能力。另外,小优数字人也是本次AWE的亮点之一,它的整体形象如何?有哪些智慧能力?这些还要等到开幕当日才能揭晓。

 

看点二:新场景

作为智慧家庭场景的先行者,早在几年前,海尔智家就已经在AWE上展示过自己的诸多场景布局。那么今年又将带来哪些全新的场景方案?

现场,海尔智家还将专门搭建“四大场景盒子”的全场景智慧样板间,只为让用户沉浸式感受到全新的智慧场景。在玄关,有方便上班出行,同时又照顾家人作息的回家场景和晚归场景;在客厅,有能帮助节能降耗的全屋AI节能场景;在阳台,有可调节室内光照和温度的智慧遮阳场景……更多场景体验,只有等到AWE开幕当天你才能亲自感受!

 

看点三:新生活

其实不论是新智慧,还是新场景,海尔智家的目标始终都是想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而这些新生活也将在本次AWE上体验得到。

届时,你将会收获从智慧家电到智慧生活的智慧新体验。想要智慧家电? 无论是超高端品牌、高端品牌、还是年轻时尚品牌,这里都可以一站式满足你的全部需求。想要智慧生活?海尔三翼鸟会根据你的喜好需求,为你量身打造一步到位、主动贴心的智慧新生活。

新场景!新智慧!新生活! 海尔AWE亮点提前揭秘

更多看点不限于此。如果你还想知道海尔智家的更多精彩内容,或者想了解展会当天会有哪些惊喜与看点,那么4月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