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富牵手名庄荟共发新品,三大层面强势突围

资讯 TOM    2023-04-19 13:50

4月9日,Penfolds奔富携手中粮名庄荟,在成都举行了“奔富一号新品发布暨奔富与中粮名庄荟战略签约仪式”,活动现场正式发布全新酒款—2021年份奔富一号中国产区混酿红葡萄酒。

 奔富牵手名庄荟共发新品,三大层面强势突围

在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的共同见证下,名庄荟和奔富共同签署三年战略合作协议,中粮名庄荟成为2021年份奔富一号中国产区混酿红葡萄酒的独家代理,开启合作新篇章。

自此,可以看出,在葡萄酒行业整体释放复苏信号之际,奔富与名庄荟的合作深化无疑标志着中国葡萄酒产区势能的进一步释放,也是两者强强联合共推行业向上发展的一大标志。

 奔富牵手名庄荟共发新品,三大层面强势突围

此次发布的奔富一号混酿红葡萄酒是一款象征着多元、无界、共融的全新奔富葡萄酒系列。该款酒的果实来自于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用赤霞珠、马瑟兰等葡萄品种进行混酿,充满红色果实的香气,融合了具有宁夏特色的枸杞风味和奔富葡萄酒特有的浓郁甘甜口感。这是通过中国宁夏风土的“镜头”,对奔富酒庄酒风格的一次崭新的富有意义的解读。

作为宁夏独具特色、誉满华夏、香飘世界的“紫色名片”,葡萄酒产业如今已成为宁夏对话世界的语言、世界感知宁夏的纽带。而作为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的窗口,宁夏产区也凭借其自身特有优势不断产出极具产区特色风味的葡萄酒。

 奔富牵手名庄荟共发新品,三大层面强势突围

产区优势,是近年来中国葡萄酒的热点话题之一。有业内人士分析,而奔富作为葡萄酒老牌企业,本次推出宁夏产区的混酿产品,不仅是在口味上的多元创新,更是为中国特色葡萄酒的差异化路径提供了又一新思路。

此外,在酒标方面,奔富一号与国际知名插画家Ori Toor合作,以绚丽的视觉语言为每款酒创作了独一无二的艺术插画酒标。透过艺术的创新视野,这款全新中国产区混酿的酒标设计中汇集游龙飞鹤、祥云、桃枝、灯笼等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标志形象,极具创造力地诠释了对中国悠久文化的致敬。

由此可见,正如本次全新奔富葡萄酒系列的内核:多元、无界、共融所透露的那样,该产品不仅是奔富对于混酿的又一次创新实践探索,更是中国葡萄酒发展史上极具标志性的动作之一。

 奔富牵手名庄荟共发新品,三大层面强势突围

在长期的默契合作与共同努力之下,中粮名庄荟和奔富在过去携手创造了诸多辉煌,在中国葡萄酒市场上已经成为了一段行业佳话。此次名庄荟联合奔富共同推出的新品奔富一号混酿红葡萄酒,代表着奔富对于多产区的探索和品质的追求,在名庄荟的帮助下,中国宁夏产区风土的酿酒潜力被进一步发掘,这也是对于奔富酒庄风格的一次崭新的富有意义的解读。

首先,推动了产区发展。众所周知,葡萄酒产区发展是葡萄酒行业发展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而宁夏产区作为我国大力发展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其自身承担着助推中国葡萄酒走向国际的重任。

其次,推动了奔富本土化的创新发展。据悉,“One by Penfolds奔富一号”系列酿造自法国、美国和中国的标志性葡萄酒产区,分别展现了三大产区的标志风土与葡萄品种特色。聚焦本次发布的2021年份奔富一号中国产区混酿红葡萄酒,取材与酿造均在中国享负盛名的优质葡萄酒产区宁夏。

奔富团队与当地种植者、生产者通力协作,这种对包括宁夏在内的中国产区风土持续性地学习和深入本地社群的精诚合作,是奔富深厚中国情结的体现,更是奔富本土化创新的又一次尝试。

最后,推动了名庄荟持续为中国葡萄酒行业注入动力。此次牵手奔富酒庄,是名庄荟在产品结构上的进一步完善补充,并为名庄荟打造世界级的美酒生活服务平台持续赋能,为行业持续注入新动力。

 奔富牵手名庄荟共发新品,三大层面强势突围

不难发现,奔富之所以能够与名庄荟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之上,又将2021年份奔富一号中国产区混酿红葡萄酒的独家代理权给予名庄荟,无疑是因为两者都有着共同的内涵:多元、无界、共融。

未来,中粮名庄荟和奔富定能够进一步深入挖掘中国优质葡萄酒产区的风土特色,着力推广以奔富一号为代表的中国版奔富葡萄酒,打造国际葡萄酒品牌深耕中国的典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