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图中国(OTTO China)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

资讯 TOM    2023-04-30 17:40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四川省商务厅共同指导,成都市商务局和驻重庆办事处提供支持,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和四川省供货商商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即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将设立15个专业论坛,预计吸引超过5万人次观众到场,有近400家国内外各大跨境电商企业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德国最大在线零售集团之一的欧图集团(OTTO Group)旗下子公司欧图中国(OTTO China)也将亮相本次展会。

欧图中国(OTTO China)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

欧图中国(OTTO China)作为欧图集团(OTTO Group)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欧图中国(OTTO China)与OTTO Market所有的业务部门合作紧密,致力于严选优质且符合资格的卖家,并陪伴卖家从入驻到扬帆起航全旅程。目前所有入驻OTTO平台的中国卖家,都将会得到来自欧图中国(OTTO China)的专属客户经理的帮助指导,让卖家与OTTO平台一起快速成长。针对中国市场的开发且秉承欧图集团(OTTO Group)使命,欧图中国(OTTO China)以匠心与初心履行中国社会责任,控制中国商家数量,严选优质的中国商家,为中国商家提供高品质且公平的平台服务。

成立于1949年的欧图集团(OTTO Group),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已成为集国际化、多元化、创新性于一身的提供零售和零售相关服务的大型集团,不但拥有约43,000余名员工,营收额超过1,200 亿人民币,通过30个主要成员公司,集团业务范围在欧洲、北美和南美以及亚洲的30多个国家/地区,还形成了多渠道零售、金融服务、零售相关多元服务三大核心业务模块,其中的多渠道零售在完整货品供应链的基础上,覆盖了德国多个重要的线上线下零售渠道,其中的零售相关多元服务可以提供物流服务、仓储服务、和产品采购等一系列相关服务。据介绍,在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上,欧图中国(OTTO China)将向参展企业和卖家展示其全面的服务。

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市场一直备受跨境电商卖家们的关注,然而进入德国市场所面临的困难也让许多中国卖家望而却步。欧图中国(OTTO China)将通过本次博览会为卖家们展示欧图集团(OTTO Group)在德国市场的成功案例,分享其经验和技巧,助力广大卖家更好地了解德国市场,掌握欧图集团(OTTO Group)针对德国市场推出的零售服务和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在德国市场拓展业务。

欧图中国(OTTO China)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

欧图集团(OTTO Group)作为一个品牌实力雄厚、平台优势显著的国际品牌,能够通过本次展会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为中国品牌拓展海外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推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