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中国智慧物流车新风向!金琥 EV48 亮相上海车展

资讯 TOM    2023-04-19 14:37

4 月 18 日,上海国际车展如期开幕,作为国产智能化新能源物流车新锐品牌,金琥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7.1 馆的“智辂空间”,展现了品牌以电气化智慧物流车为基础,引领未来智慧物流生态的共赢体系。此次展出的金琥 EV48,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诠释了品牌“重新定义物流车”的企业使命。

 

智慧展台,预见物流生态全新未来

“以电气化智慧物流车为基础,开辟智慧物流生态共赢体系”,是金琥汽车自品牌创立以来的一贯坚持。本届上海车展,金琥汽车以科技丰富智慧物流生态展台内涵,以多样且前沿的智慧元素,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再次诠释了品牌“为物流而生、因智慧而来”。

引领中国智慧物流车新风向!金琥 EV48 亮相上海车展

 

智慧产品,引领民族品牌向上而行

金琥汽车以技术创新突破传统限制,规划了 E、K、J 三大车型平台,涵盖末端配送、城配物流、同城转站等多用途场景,三年规划百亿产值。金琥汽车面向城市物流场景真实需求,深入司机用车场景调研,以打造更适用于行业发展的全新产品。

金琥 EV48 定位纯电动厢式城配物流车,是云技术的重要载体,也是金琥汽车开辟未来智慧物流生态体系的重要砝码,该车型近期将迎来正式发布,目前其“智载六方、大不一样”的产品硬实力已赢得市场高度期待。

引领中国智慧物流车新风向!金琥 EV48 亮相上海车展

金琥 EV48 采用了数字化和面向未来的先进设计。车型开发历经冬季试验、高温试验和耐久性试验,充分验证了产品质量,同时是业内首款无 B 柱智慧物流车,具备同级车型无可比拟的空间便利性优势。

基于“云平台+智能终端”,金琥 EV48 搭建起物流全场景的 PAAS&SAAS智能管理服务体系接口,实现了车端和云端数据与客户无缝链接,依托云平台的智能管理系统可服务 B 端的车队管理及订单管理系统,提升运营效率。

车端智慧座舱更是配备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和 10 吋中控液晶大屏,可实现导航、蓝牙电话、喜马拉雅、在线电台、后台呼叫、紧急呼叫、行车记录、货箱监控和远程控制等功能, 85%以上的车机功能可语音操控,简化了驾驶员在途操作,行车更加安全。

目前,金琥 EV48 车型项目已达成量产交付状态。所有试验验证以及零部件的量产准备已全部完成,预计到 5 月开始进行批量生产。

引领中国智慧物流车新风向!金琥 EV48 亮相上海车展

 

智慧品牌,推动物流生态变革

金琥汽车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与其前瞻的战略部署和资深的技术有着直接的关系。创立伊始,金琥汽车便瞄准物流行业“成本高、供应链混乱、运力信息不对称”等难点,以新能源智慧物流车为基础的物流生态共赢体系重构,推动智慧物流生态变革为目标。

金琥汽车与业内优秀的汽车设计、物流运营、新技术等企业研发共创,拓展合作重构物流体系,以“破圈”思维开辟智能物流新赛道,从场景定义、设计、生产等环节聚集各方资深专家,于产品、资金、品牌、销售等各个环节,打造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超强产业链,引领行业步入电动化智慧物流新时代,实现社会、企业、货运车辆、合作伙伴等多方共赢。

引领中国智慧物流车新风向!金琥 EV48 亮相上海车展

金琥汽车的长久梦想,是重塑并引领物流生态体系智慧前行。本次车展,金琥汽车不论是技术、产品还是品牌价值,都展示出了强劲的实力,体现了品牌从全产业链布局全面重塑物流生态的决心和实力。据悉,金琥 EV48 将于年中正式上市,目前金琥汽车已同快狗打车、地上铁等多家行业大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随着金琥 EV48 走向市场,金琥汽车的梦想在快步实现,物流行业的智慧生态新格局也将加速形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