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传喜讯!乙十睡眠成功签约常州市级分公司

资讯 TOM    2023-04-19 16:15

近日,乙十睡眠捷报连连,继陕西省级分公司成功签约之后,4月18日,又成功签约常州市级分公司。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自立、常州市级分公司总经理葛根龙及多位公司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不仅是对睡眠经济的共同探索,也标志着乙十睡眠在发展道路上又踏出了坚实一步。

再传喜讯!乙十睡眠成功签约常州市级分公司

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自立介绍,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睡眠健康服务需求将进一步释放,睡眠产业也正在进入快速发展期。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创建了乙十睡眠品牌。

作为一家生物医疗科技公司,立足大健康产业,选择睡眠经济赛道,既是需求导向,更是责任驱动。陈总表示,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觉醒,睡眠经济将发展成为一片新的蓝海,预计到2030年,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大关。乙十将努力促进健康要素转动起来,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再传喜讯!乙十睡眠成功签约常州市级分公司

常州市级分公司总经理葛根龙介绍,自己大学毕业后从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行业,参与建设了3条高速公路、13座桥梁等,后转行至教育培训行业,至今已在此行业深耕近10年。当问到为什么会投身睡眠健康行业时,他表示,睡眠已经成为了困扰当代人的突出问题,睡眠产业成为一个新的投资风口,睡眠市场大有可为。

乙十睡眠,无论是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方面,还是商业模式与运营体系,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将来会组建专业团队全力开拓常州市场,为有睡眠问题的人群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再传喜讯!乙十睡眠成功签约常州市级分公司

乙十睡眠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目前服务网点已覆盖上海、深圳、杭州、重庆、西安、南通、吕梁等多个城市。乙十睡眠希望,通过合作,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提升睡眠质量,“让睡眠健康走进千家万户”的企业愿景早日实现。同时也欢迎有志于大健康事业的人士加入我们的征途,共同为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创造高质量人生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