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择高而立!贝泰妮旗下薇诺娜以新突破拉升敏感肌研究和成果天花板

资讯 TOM    2023-04-19 16:46
择高而立!贝泰妮旗下薇诺娜以新突破拉升敏感肌研究和成果天花板

第四届中国敏感性皮肤高峰论坛

4月16日,第四届中国敏感性皮肤高峰论坛举行。论坛针对敏感性皮肤管理亟待解决的新问题、新挑战,从敏感根源靶点、泛敏感人群需求与趋势、云南植物功效价值研究等角度进行了深度研讨。

如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郭振宇博士在开场致辞中所说:“我们是云南走出来的企业,有生物多样性的特点,在6500多种植物中找到了靶点以后,用做药的思维开发了化妆品。”

择高而立!贝泰妮旗下薇诺娜以新突破拉升敏感肌研究和成果天花板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郭振宇博士

薇诺娜诞生以来就联动国内外皮肤学专家,针对国人敏感肌肤发生的原因和肌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研究和探索,持续为敏感性皮肤距离研究提供了新标准、新指南和新趋势。在今年,薇诺娜再次打开了敏感肌新视角,首发“泛敏感”概念,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且科学的敏感性皮肤分型管理的精准护肤对策。

在本届高峰论坛现场上,薇诺娜不仅联合TMIC发布《泛敏感皮肤行业趋势洞见》,阿里巴巴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负责人小卷、TMIC生态合作伙伴凯诘策略域数字中心负责人卜曦云现场分析了敏感肌消费人群发展趋势、人群特征及护理需求,指出“泛敏感”概念逐渐显现并成为新的趋势方向。

与此同时,薇诺娜研究院还基于消费者大数据分析联合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共同推出《2023泛敏感发展趋势白皮书》,精准洞察泛敏感皮肤的趋势发展与人群需求,并在贝泰妮集团副总裁张梅、天猫美妆总经理阿歩等见证下在高峰论坛现场首发。

择高而立!贝泰妮旗下薇诺娜以新突破拉升敏感肌研究和成果天花板

《2023泛敏感发展趋势白皮书》发布仪式

此外,薇诺娜基于皮肤科学前沿的研究进展以及消费者大数据分析,联合丁香医生共同首创《敏感,泛敏感护理新理念》,通过将用户洞察与临床经验相结合,提出敏感、泛敏感分型护肤新标准,并针对不同肌肤敏感类型,提出精准护肤新对策。

针对“泛敏感”的话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顾军教授,发表了《遵循炎症性皮肤病的阶梯治疗 破解“泛敏感”》的分享。他强调,泛敏感人群中皮肤科医生重点关注的一类人群,其中,对炎症性皮肤病的治疗,除了针对疾病的发病机制外,恢复皮肤屏障修复也是非常重要的。

论坛最后,薇诺娜还特别邀请皮肤科专家和专业美妆博主开启了两场敏感性皮肤巅峰探讨的圆桌对话,通过专家面对面,探讨了敏感性皮肤护理的需求与趋势。其中郑志忠、顾军、温海、马慧群等教授,从皮肤科专家的角度分享了敏感性皮肤的基础研究新视角、新方向、新突破。而何黎教授、王飞飞院长、知名博主张若驰等,则针对泛敏感发展趋势这一话题展开了交流分享。

至此,薇诺娜以学术先行者之姿,集行业之力,再次于中国敏感性皮肤高峰论坛上,为赋能美业提供了新的洞见,为守护国人皮肤健康提供了新的精准护肤方案。相信随着消费者对于敏感性皮肤细分护理关注度的日渐强化,敏感性皮肤的分型管理和功效性护肤品的研发体系会日益完善。

薇诺娜除了与国内63家知名医院皮肤科及法国贝桑松大学等国内外皮肤学专家合作多中心效果观察,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外,在植物科技上的研究和投入上也始终在加码。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贝泰妮研究院执行院王飞飞院长表示,“我们的云南特色提取实验室,相当于云南省科技厅解决卡脖子问题,并能让实验室去带动云南千亿特色产业。”

择高而立!贝泰妮旗下薇诺娜以新突破拉升敏感肌研究和成果天花板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贝泰妮研究院执行院王飞飞院长

郭振宇博士在《贝泰妮皮肤健康生态》的中也提到了对产学研医共创、植物科技的加码和重视。“我们要做产学研医、植物基础研究,我们要做的是小切口、深研究、真管用,不是做了研发发表论文,一定要产业化,以开放态度和全球视野去做!我们还特别成立了一个皮肤健康研究院,因为我只聚焦做研发这件事情,根据问题把基础研究做产业化,这就是我的思路,”

择高而立!贝泰妮旗下薇诺娜以新突破拉升敏感肌研究和成果天花板

贝泰妮集团董事长、总裁郭振宇博士主题演讲

事实上,在化妆品行业,植物提取物技术以其丰富功效和多样成分,成为了领域研发热点。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刘海洋研究员,就围绕《构建植物研发体系,促进化妆品高质量发展》的话题,从我国化妆品市场现状与问题、制约化妆品的原料、化妆品植物原料研发体系的构建等方面,揭秘了植物原料对皮肤的改善和护理效果以及对于促进化妆品高质量发展的意义,而这也是薇诺娜一直正在做和接下来坚持去做的事情。

科研创新始终是发展的第一驱动力。面向未来,贝泰妮旗下核心品牌薇诺娜会继续择高而立,以研发为基石,持续围绕云南特色植物提取物有效成分制备与敏感肌肤护理展开系统性研究与创新,以期用探索者之力解读肌肤的密语,以开创者之势收获科学硕果,继而用专业的科研与学术推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