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抓规模最大广交会机会 艾芬达加速深化全球化发展进程

资讯 TOM    2023-04-19 18:07

4月19日,第133届广交会第一期最后一天,展会现场依旧人气不减。参展企业各展位早早就位,摩肩接踵的人群中,境外采购商触目皆是。相比前四天,今天大家的步伐和节奏都变得“更快”了。无论是采购商,还是参展商,都想抓紧最后的时间一锤定音,签订更多订单。

自4月15日开展以来,这届史上规模最大的广交会吸引外界无数目光。150万平方米展览总面积,超过3.4万家企业参展,来自226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报名、全球47家工商机构组团参会……展览面积、参展企业数、人流量均创新高。截至4月18日,广交会展馆进馆累计111.4万人次。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也都拿出“硬实力”,推出一系列自家最新科技产品,并在短短几天时间里达成多项意向合作。位于B区11.1展馆,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电热毛巾架产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现场“种草”。“我们很有信心,通过广交会进一步把中国制造的电热毛巾架推向世界舞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抢抓规模最大广交会机会 艾芬达加速深化全球化发展进程

 

借力广交会 深化全球化进程

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广交会因其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被称为“中国第一展”。对于艾芬达来说,广交会是不可缺席的重要平台。借助广交会平台,艾芬达不断深化推进全球化进程,国际“朋友圈”越拓越大。如今,艾芬达产品销售足迹已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133届广交会是疫情三年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展,意义十分重大,在开放经济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参加本次广交会,我们对展位上的公司介绍视频、样品的选择展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把公司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到访的各国客商。”艾芬达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几年大部分都是通过线上展会实现拓客,如今全面恢复线下展,创造了直接面对面深入贸易洽谈的机会,让合作的达成变得更高效了。

 抢抓规模最大广交会机会 艾芬达加速深化全球化发展进程

 

持续创新突破 打造领先优势

每年的广交会,都是中国制造创新技术和成果的“秀场”,今年也不例外。艾芬达借助这个平台,不断向世界展示自主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艾芬达每年坚持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创新研发,以确保企业创新能力在行业保持领先地位,先后成为《电热毛巾架》标准主编单位、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被授予“中国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科技产业化基地”称号。

此次艾芬达以广交会为窗口,以高水准的创新设计、强有力的研发实力向全球客户展示优质国货魅力和中国品牌实力。未来,艾芬达将持续洞察全球用户的需求升级进行产品创新,打造更多优质电热毛巾架产品,并通过广交会等国内外大型平台,持续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