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大事件!海氏百万全国烘焙大赛重磅开赛!

资讯 TOM    2023-04-08 17:23

4月7日上午,海氏百万全国烘焙大赛在抖音、微博、小红书三大社媒重磅开赛,热闹非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初赛期:2023.4.7-4.20;复赛期:2023.4.25-5.10;决赛:2023.5.23中国国际焙烤展海氏烤箱展位(8.1馆 B11)。

行业大事件!海氏百万全国烘焙大赛重磅开赛!

这是一场超好玩的大赛,参与0门槛,初赛期按照规则发布一道创意烘焙作品即可获得惊喜优惠券。这是一场超好看的大赛,海量创意烘焙作品打造味觉、视觉天堂;这是一场超惊喜的大赛,总奖金池超百万,奖品礼品超丰厚;众多烘焙行业大咖齐聚于此,更有机会和国内外行业大咖们面对面交流学习。

行业大事件!海氏百万全国烘焙大赛重磅开赛!

大赛参与方式超简单!首先,用烤箱制作1道创意烘焙作品(需包含:工具及配料;制作过程;作品与本人同框;作品立意),以图片/视频形式记录。然后发布至抖音/微博/小红书平台,必带双话题:#海氏百万全国烘焙大赛 #烤箱选海氏烘焙更省事,并@官方账号(抖音:@Hauswirt海氏官方旗舰店;微博:@海氏Hauswirt;小红书:@海氏Hauswirt)

温馨提示:记得在4月20日前完成作品发布。更多大赛信息和规则详见海氏各平台官号。

行业大事件!海氏百万全国烘焙大赛重磅开赛!

海氏百万全国烘焙大赛由海氏烤箱主办,彭程西式餐饮学校赞助。简单爱、分享爱、传递爱,在烘焙中看见美好与梦想,赶紧报名参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