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驾驶巴士亮相湖北国际物流峰会,蘑菇车联助力鄂州建设国际航空货运枢纽

资讯 TOM    2023-04-20 15:03

4月18日,由湖北省商务厅、鄂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湖北国际物流峰会正式举办。在此次物流盛会上,由自动驾驶领先企业蘑菇车联提供的自动驾驶巴士Robobus首次亮相鄂州,为参会领导、专家提供园区接驳等服务。

湖北省政府、鄂州市政府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比中经贸委员会、德国隐形冠军企业协会负责人及航空物流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峰会,共议航空货运枢纽建设与国内外航空物流发展趋势,洞悉航空物流未来。

自动驾驶巴士亮相湖北国际物流峰会,蘑菇车联助力鄂州建设国际航空货运枢纽

德国隐形冠军协会CEO乔治·图尔克、比中经贸委员会副主席埃里克·法迈、奥斯坦德机场CEO埃里克·杜马斯等国际物流专家、各国经贸机构、机场代表乘坐Robobus,在无人驾驶的体验中进入了刚刚启用的鄂州市会展中心。

自动驾驶巴士亮相湖北国际物流峰会,蘑菇车联助力鄂州建设国际航空货运枢纽

这是中国自动驾驶技术在国际性物流大会上的首次展示。舒适、安全、智能的通勤体验,获得了参会者的好评。与会专家表示,对蘑菇车联的自动驾驶汽车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技术在航空物流领域同样有着巨大的使用需求,期待能在更多场景中得到应用。

自动驾驶巴士亮相湖北国际物流峰会,蘑菇车联助力鄂州建设国际航空货运枢纽

会场外展示的自动驾驶巴士Robobus也吸引参会者纷纷驻足,成为重要的吸睛元素。

据了解,蘑菇车联是国内领先的自动驾驶全栈技术与运营服务提供商,拥有完整的“车路云一体化”系统和标准化产品。

蘑菇车联的自动驾驶产品已开始在城市开放道路、高速公路、园区、景区等场景大规模部署,实现自动驾驶车辆在多场景的运营服务。此前,蘑菇车联在湖南衡阳打造了国内首个城市级自动驾驶落地项目,数字道路全长38公里,将自动驾驶带入了城市级主干道数字道路落地新阶段。

蘑菇车联通过覆盖车、路、云端的标准化产品,将先进的数字交通技术在湖北、北京、湖南、河南、云南、四川、江苏等多地规模化部署,为智慧城市、智慧高速、智慧园区、智慧物流的发展提供助力。

2022年11月,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与蘑菇车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鄂州建设包括智慧道路、多场景自动驾驶车辆运营、城市交通数字底座在内的交通数字化项目。未来,蘑菇车联的自动驾驶产品还将落地于鄂州花湖机场,协助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

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推进,蘑菇车联将有力提升鄂州市及当地物流行业数字化能力,带来更高效、绿色的智慧城市出行体验,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