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设计惊艳全球,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广交会上展风采

资讯 TOM    2023-04-20 16:07

4月15日至19日,“中国第一展”广交会第一期盛大举行。连日来,这场盛会开展得如火如荼,人潮涌动,展现了疫情三年以来不曾有的万商云集盛况。作为业内知名电热毛巾架品牌,艾芬达携近30款优质产品亮相广交会,产品的创新设计、优良品质、智能加持等优势,吸引了全球客商目光。

 创新设计惊艳全球,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广交会上展风采

创新于艾芬达而言,是前行的核心动力,也是精益求精的完美理念体现。作为《电热毛巾架》标准主编单位,艾芬达始终坚持创新研发,每年持续投入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使得产品创新能力在行业保持领先地位。也正因此,艾芬达作为“老广交”,每次参展都会亮出新的成果,在广交会的世界舞台上出彩。

本届广交会上,艾芬达带来的最新产品“智能温控器AFD-14”,不久前刚刚荣获2023德国iF设计奖。该奖项与德国红点奖(Red Dot)和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代表着全球工业设计及其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艾芬达创新研发的“智能温控器AFD-14”是电热毛巾架行业首款金属旋钮温控器,整个产品在美学设计、产品功能、创新性等方面都有着优质体现,获得了国际专家评审团的权威肯定,同样也吸引了此次广交会参展的全球客商。

 创新设计惊艳全球,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广交会上展风采

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引发了制造业的创新设计,一些不起眼但是对日常生活有帮助的产品,让消费者深刻体验到了生活中小而确定的“幸福感”。正如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系列产品,兼具快速烘干和高效抑菌功能,主打健康、智能,及提升宅家生活品质,契合当下市场需求,自然备受关注,成为广交会上格外亮眼的存在。

第133届广交会,海外客商纷至沓来,让品类齐全、质优价美的“中国智造”走进全球消费者的生活。好的品质是品牌打开市场的“通行证”,创新研发是品牌扬帆出海的底气,借助广交会这一盛会,艾芬达正在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展现“中国智造”的全新风采,给世界各地消费者带去智能、健康、绿色、环保的美好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