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雷驰玩转跨界营销,开启商用车品牌营销新时代

资讯 TOM    2023-04-20 17:01

提到商用车,人们的第一印象便是呆板、笨重、大块头,而北汽雷驰的出现则一改商用车传统的刻板印象,它轻盈、灵活、时尚又便捷,它的出现让商用车新能源化的风吹得越来越猛,带火了“新能源MINI卡”这个新品类,而最近北汽雷驰与帆书APP(原樊登读书)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也创造了新能源商用车跨界合作的新典范,北汽雷驰成为首家与帆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的新能源商用车企业。可以说,在营销方面,北汽雷驰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面。

4月15日,北汽雷驰与帆书APP在上海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北汽雷驰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张剑、帆书副总裁安贞灿等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北汽雷驰玩转跨界营销,开启商用车品牌营销新时代

 

好车造梦,好书领航

一个是造车新势力,另外一个则提供知识服务,看似不相关联的两个品牌,背后却都有着深层次的价值认同逻辑。

此次的合作符合双方品牌价值增值与扩张的需求,正如北汽雷驰创始人、董事长张剑所说:“未来,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会呈现出四大标准:一是车辆环保;二是高效物流;三是从业者幸福;四是管理者放心。其中,有一条非常重要的标准——‘从业者幸福’,这不是为了讨好用户简单说说。我们希望能给物流从业者带来幸福,既包括生产工具与方式的改进,也包括精神层面上的需求升级。”

北汽雷驰玩转跨界营销,开启商用车品牌营销新时代

北汽雷驰的用户画像为一群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爱好学习、愿意拥抱新事物的年轻用户,这与帆书APP的用户群体高度相似。

“物流从业者很少有机会坐下来看书,要么在开车的路上,要么在等货源,这些时间恰巧可以用帆书APP听听书,既得到了知识上的提升,又让自己不显得那么无聊。”张剑表示,正是基于“让用户既能学习又能休息”的初衷,北汽雷驰与帆书APP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这不是一时心血来潮的合作。

 

合作驱动价值增值,开创新阅读模式

根据合作内容框架,帆书将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4月23日深圳卫视等平台直播的樊登年度演讲《知识进化论》,与读者面对面谈书;’帆书APP将上线北汽雷驰车载端,能够让用户在驾驶舱内满足求知需求;双方打造的联名书店——北汽雷驰汽车“城市移动书屋”能够让消费者近距离感悟书香之美;一系列定制联名款产品(如联名车辆、联名汽车周边产品等)以及北汽雷驰门店书香系列线下读书活动,将引领大家享受读书,享受美好。

深抓用户需求,不仅满足其使用需求,更要触达其更高层面的精神方面的需求,提升用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这是品牌长久发展之道,为用户创造价值就是为自己增加价值。真正地去关怀用户,为用户的幸福添砖加瓦、给予助力本身就是一种价值增值。北汽雷驰就是要“以更好的新能源产品给用户提供更好的谋生方式;在精神层面上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真正做到让物流从业者有幸福感”。

张剑指出,”我们提出的整体城市物流的解决方案、及与帆书APP的合作,都是围绕用户需求在打造未来物流生态圈,让用户享受到幸福的生活方式。”

北汽雷驰玩转跨界营销,开启商用车品牌营销新时代

对于此次合作,业内人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北汽雷驰与帆书同为行业开创者,双方的战略合作是突破自我边界的全新进阶,双方优势加持,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打样一场品牌盛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