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赋能·电商无界”丨2023仙居电商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召开在即

资讯 TOM    2023-04-20 17:42
 “数字赋能·电商无界”丨2023仙居电商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召开在即

“地瓜经济”开枝散叶,跳出仙居发展仙居。近日,仙居县“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暨电商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召开,为奋力开创仙居高质量发展擘划出新的蓝图。

在仙居县人民政府指导下,网易数创携手仙居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积极响应贯彻省市县有关工作部署,筹划于2023年4月27日在仙居举办2023仙居电商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以“数字赋能、电商无界”为主题,特邀请到各方大咖集智聚力,共同助力仙居电子商务步入“快车道”、驶上“高速路”。

据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阿里巴巴商学院执行院长章剑林,抖音巨量学官方认证导师、腾讯云互联网营销讲师陈一丰,宁波跨境协会秘书长、亚马逊官方合作伙伴、特聘讲师卓红敏,以及网易数创相关专家领导。

届时,各位业内知名大咖们将围绕仙居站在新时代的当下,如何利用好电商创新、短视频直播、跨境电商等多方面的风口机会,以及结合本地县域经济特色畅聊发展趋势、共话时代机遇,为仙居电商高质量发展集众智、献良策、聚共识、谋新篇。

活动现场还将会展示仙居本地电商的发展历程、介绍各大优秀本土企业风采,更有仙居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创立以来的众多成果呈现。本次论坛除线下会议外,在线上也会有全网多平台同步直播,以期覆盖更多的“杨梅粉丝”深入了解仙居发展新动态。

潮涌仙居,澎湃开局。近些年,仙居在电商领域屡攀高峰,取得不俗佳绩。不仅获评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还建成数字生活新服务样板县,累计创成3个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镇,总数位居山区26县第二。

另外,还有3个电商直播项目入选省级案例,3个入选2023年“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专项激励项目”,电子商务产业园获评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累累硕果展现出仙居“小县立大志、小城创大业”的昂扬斗志,也为再次攻上电商新高地夯实了基础。

仙居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于2021年正式落地,秉承“扎根仙居,发展仙居”的理念,依托仙居政府的政策、资源支持,以及网易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电子商务等各领域的产品及服务优势,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加快仙居县数字产业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仙居本地县域电商蝶变升级。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仙居县乡贤总会、仙居县电子商务促进会以及浙江好牛集团的大力支持。未来,各方力量紧密团结,乘着浙江省正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春风,利用电商经济帮助实现“仙居产品走出去、仙居企业富起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