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朵加盟|眉山政务中心亚朵酒店投资人代表安静

资讯 TOM    2023-04-20 18:12

眉山是苏东坡的故乡,有很深厚的文化底蕴,但是它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年轻,处于快速成长期的城市。2002年,它从乐山剥离出来,成为四川境内最年轻的城市。安静所在的地产公司在2007年通过招商引资来到了眉山。

如今,这座城市已经开始声名鹊起。这几年,眉山的旅游资源也发展得非常好,有了很多的网红打卡地。因为离成都不远,现在的眉山也开始承载起越来越多的旅游和商务流量。

 

作为一家地产商,为什么希望运营一家酒店?

作为一家走深耕、精致路线的地产商,安静所在的地产公司,在经济核心片区三年拿了三块地,总共接近200亩。在拿地的阶段,他们按照豪布斯卡HOPSCA的概念来对我们的项目进行规划的,希望给我们眉山的业主呈现一种便利的生活方式。在规划之中,酒店、写字楼,城市公园,商业街,住宅这些业态都是必不可少的。在五期计划中最后的一环就是酒店业态的开启。

 亚朵加盟|眉山政务中心亚朵酒店投资人代表安静

从酒店的定位来说,安静倾向于选择亚朵。安静表示,她本人就是亚朵的会员,自己就很喜欢亚朵,亚朵一直以来给的体验感都非常好。

然而,在此之前,安静并没有酒店方面的经验,所以对做酒店存有在许多疑虑——我们这个区域,能做酒店么?如果做,应该做什么样的酒店?带着这些疑虑,我们聘请了浩华(Horwath HTL)的团队来帮助对眉山的酒店市场进行分析和评估。

眉山这座城市,在亚朵酒店开业之前只有一家政府自营的五星级酒店,还有一家2007年开业的四星级酒店,剩下的就是七天这样的快捷酒店,中间档基本是空白。

安静表示,亚朵的定位正好填补了眉山酒店市场中高端连锁酒店的空白。而且亚朵主攻的就是商旅用户,在住宿体验这一块有非常好的口碑。再者,亚朵“始于住宿的生活方式集团”和我们希望给当地带来便利生活方式的理念也非常契合。综合分析下来,亚朵的定位就非常适合我们。这个报告实际上也打消了我们的疑虑。于是,我们和亚朵在2018年签约。

 

重视细节把控,疫情之下经营数据仍抢眼

作为地产公司,经常要和建筑和设计打交道,安静特别注重酒店的设计细节,2018年签约的时候,安静选择的是亚朵3.0的版本。在酒店的设计、材质细节上,我们都是层层把关。这家店会和其他的其他的亚朵会有非常大的区别,这主要就体现在属地文化和细节的一些把控上。

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有一些反复,但是眉山政务中心亚朵酒店的经营数据还是很抢眼的,从年初到年中出租率已达82%,综合RevPAR做到了318元。今年的综合点评分也做到了4.95。(经营数据来源于门店PMS系统,点评分数据来源于观远数据,2022年年初至今)

在越来越不确定的时代,亚朵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寻求更多的确定性。各行各业都在寻找生长的力量,亚朵集团「星曜计划」的目标之一,就是进入像眉山这样快速发展的新兴城市,在向阳而生、向新而生、向远而生的年轻城市,找到新的爆发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