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邦物流怎么样?探索供应链数字化升级之路

资讯 TOM    2023-04-20 18:55

不久前,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出炉。基于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解读,国研大数据研究院建议:“大型企业需要带动产业链供应链整体数字化,并引领配套的中小企业数字化”。德邦物流作为大件快递领导者,积极响应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号召,加快供应链升级完善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德邦物流怎么样?探索供应链数字化升级之路

据介绍,德邦物流供应链斥资千万自建了WMS系统。自2015年10月上线以来,每年持续投入1000万+,主要聚焦行业头部客户,为客户提供仓干配+系统一站式服务,累计为近200个核心客户提供了服务,截至到目前,德邦供应链运营仓库150+个,覆盖全国70多个核心城市,已经与林氏木业、源氏木语等家具行业、电器行业、快消行业等两百多家行业标杆企业达成长期合作。

以家具行业为例,一直以来,大件家具送货难、破损高、异常多、安装时间不确定、费用不透明等问题,致使消费者网购体验差,商家也饱受诟病。

德邦物流怎么样?探索供应链数字化升级之路

中淘家具于2016年开始接触德邦物流并达成合作,至今已有7年时间。在德邦物流供应链个性化服务的加持下,目前中淘家具业务发展迅速,已在全国建有10个仓库,累计仓库面积从最初的3000㎡扩展至近100000㎡。

在服务方面,德邦物流基于中淘家具销量数据及周转率历史数据输出场地实际需求面积及库内库区、动线规划;继而在仓储方面投入精细化管理,打破行业库内操作传统方法,引入家具货品条码管理,帮助中淘梳理高效拣货流程。独创的“一拣成型”提高了作业效率及库存准确率。

未来,德邦将继续把握物流向供应链升级的趋势,洞察现代物流行业的发展需求,提升供应链服务能力,为深入链接国内乃至全球市场提供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