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烹世家4.0鸡精,轻松为你的厨艺正名

资讯 TOM    2023-04-20 19:18

鸡精,是美食爱好者都离不开的一个调料品,无论是做凉拌菜还是炒菜、煲汤的时候,放入一点,菜和汤的味道都会鲜得不得了。很多人对吃鸡精没有太多的要求,因为觉得只要放了,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毕竟就是增鲜入味的,所以觉得都差不多,做菜加入不同品牌的鸡精,滋味真的会有很大的差别吗?如果要做菜好吃,加入鸡精可以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请选择一款优质的鸡精吧!

鼎烹世家4.0鸡精,轻松为你的厨艺正名

优质鸡精一般是采用生物技术和先进工艺将鲜鸡肉加工成浓郁鸡肉风味的复合氨基酸,配以多种优质原料精制而成。鸡精质量差异主要取决于其所用配料的质量和显示出来的综合风味。

从颜色上看,优质鸡精呈天然黄色且不易褪色,部分鸡精在配料中使用了少量的食用色素,也是国家标准允许的。优质味精气味应具有特殊鲜味、无异味,状态应为结晶状颗粒或粉末状,无异物,无杂质且易溶于水,而平时除了这些还能从鲜度的性价比高低来挑选一款鸡精。

鲜度性价比,就是用成本除以相对鲜度即鲜度性价比,以99%味精结晶举例,味精市场零售18元/公斤,100ml 加1克, 1度鲜度的单位成本为1.8分。以此为基准,计算出其他鲜味类调味品的鲜度成本,列表类比,可获得鲜度性价比。

这是在荣耀中先生的书中为我们提供的专业解答,作为鸡精的创始人,他对鸡精行业的成就不容小觑,而除了太太乐鸡精,他也创立了一个新的品牌——鼎烹世家4.0鸡精,这款鸡精可不简单,从外观到制作方式还有口感,那都是没得说的。

鼎烹世家4.0鸡精,轻松为你的厨艺正名

鼎烹世家4.0鸡精颗粒均匀,且易溶于水,更厉害的是,打开袋子就能闻到葱香味和鸡肉味,让人就食欲大增,它首创“鼎烹鲜多肽”,采用“佛跳墙”原理,融合了8种鲜美蛋白,利用4.0工艺精制而成,这也是它为何闻就闻得到各种鲜味的理由了,它的相对鲜度已经是市面上最高的了,所以在煲汤、烧菜的时候只要来上半勺,就抵得上别的鸡精两三勺,吃进嘴里,荤鲜浓郁,香味四溢,完全不会腻,即有满口之鲜,又能感受浓浓的鲜美醇厚,互相渗透,味中有味,让人流连忘返!

你提升你的生活质量和做菜的口感吗?不妨为家里的厨房备一点鼎烹世家4.0鸡精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