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巴为品牌赋能 国货品牌在辛选直播间获得更好发展

资讯 TOM    2023-04-21 11:15

国货的崛起已经算不上是什么新话题了,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信赖国货、选择国货,国货的品类越来越丰富,质量也越来越好,这让广大消费者对未来的国货发展更加充满期待。国货越来越丰富,竞争自然也就越发激烈。在此背景下,直播电商头部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一直在思考,希望帮助国货品牌获得更多收益。

辛巴为品牌赋能 国货品牌在辛选直播间获得更好发展

老牌国货的质量过硬,但是通常在营销方面有所不足,所以慢慢淡出了消费者的视线,无法得到消费者的选择。就拿哈药来说,辛巴与辛选团队通过品牌的“王牌”产品钙铁锌口服液寻回消费者对它的记忆,帮助其再次回到消费者的视线。

2021年8月,哈药钙铁锌口服液首次登陆辛巴直播间。随着辛巴一句“蓝瓶的钙,好喝的钙”,许多80、90后的记忆瞬间被唤醒。 哈药钙铁锌口服液在短短几分钟内销售件数超30万,销售额突破4200万,实时转化率高达47%。

其实除了一些老国货品牌借助辛选直播间实现翻红,一些优秀的新品牌也喜欢与辛巴展开合作,快速攻占市场,实现品牌“顺风式”的增长。例如服装品牌ZMOR,成立不到半年后与辛巴合作,在当年的双11期间销售件数超过21万件,GMV突破8000万。

更难能可贵的是,借助辛选直播间的“流量”和“留量”,该品牌在各个媒介上迅速提高了知名度和声量,为品牌的后续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辛选集团与超3000家工厂达成合作,能够帮助这些新品牌降低生产成本,从而增加收益,加速品牌的发展。

辛巴为品牌赋能 国货品牌在辛选直播间获得更好发展

帮助不同品牌发展,采用的方法也不相同,辛巴与辛选集团根据品牌的不同属性,为他们定制更高效的助力方式,相信在辛巴和辛选集团的帮助下,越来越多国货品牌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